一日段子薈萃

發表:2012-09-07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ozhixu:求國字開頭的正面詞彙,反正俺總覺得國字開頭基本上都是在賣假藥:國學、國術、國醫、國考、國足......最近竄火的是國教。

@youyuping:即日起,香港父母們只要教小朋友唱《社會主義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勵志歌曲,就會獲得梁振英市委書記親自頒發的《國民教育示範家庭》的門牌。

@Stariver:今天聽一群賤逼公務員討論「國學」,忍不住大怒回了一句:邦有道,谷;邦無道,谷,恥也。不歡而散,被人勸回。

@周治國的微博:一個失業的50多歲的窮逼老師用一把小提琴顛覆一個有9000億維穩費、6000億軍費的政權,太可恨了!當從嚴從重處理!另得深入調查一下,該老師是否在北大圖書館工作過。

@mranti:我覺得什麼米歇爾的演講在中國受到追捧之類的新聞就是外賓新聞。基本上你把美國兩黨大會的任何一場演講翻譯成中文,在微博上都會被追捧,因為中國政客都不講人話,網友看到人話政治,就會激動。

@我是西蒙周:新一輪大干快上的建設熱潮興起,A股今天吹起了集結號,神州上下接著吹泡沫!

@深圳老崔: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環衛管理處處長謝國民告訴記者,「國慶期間,天安門整潔到能席地而坐。」,明顯是釣魚的,沒事兒去那坐啥啊,不小心被帶走咋整啊。

@pixy-蓉兒:普天共慶——習帝而坐!

@到哪裡都是主場:教育部:異地高考須滿足三大條件。不是來自山東,不是來自河南,不是來自湖北。

@liudimouse:因為誰也不願意向領導報告壞消息,所以領導就傻逼了。

@京華時報:【劉強東「English Only」提示牌上的「WenXinTiShi」】劉強東認為自己是個簡單直接的人。去年他要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讓員工盡量對他說英語。他的辦公桌上擺著印有「English Only」的牌子,上面還印有一行小字"WenXinTiShi「。By《中國企業家》

@音樂人楊海潮:和長沙的出租司機師傅聊天,他是老網民。說到當今現實的種種,他情緒激動:"能卷兩個億外逃,監督何在?戴十幾塊名表我們都忍了,可你不能在那種場合笑啊,那還是人嗎?"他越說越激動,竟雙手撒開方向盤頻作振臂高呼狀,嚇得我趕緊轉移了個輕鬆的話題。

@方家評說:【中國這一週】這一週,公安局長出事接二連三,打黑局長四罪被公訴,微笑局長渾身都是寶,武裝部長官不大事大。這一週,秋褲PK褲衩、成都肉展、紅鋼城女郎、宗瑞套圖第三季,目不暇接;這一週,新詞不斷:自主性墜亡、自控性微笑、自製式拉扯,自覺地凌亂了。這一週,全民喜迎異地高考、大病醫保、油價上漲!

@GClover1985:昨天下班打車回家,聽見出租廣播在介紹一名二戰時期的日軍,叫土肥圓,我想了半天,不了個是吧,這名字取得太有前瞻性了吧,回來一查,發現其實是叫土肥原賢二,這特麼土肥圓閑二,屌絲品質都佔齊了啊!

@籬落:張無忌對張三豐說:「太師父,武當山的生活太寂寞了,只有清風和明月兩個朋友能陪我玩。」張三豐嘆了口氣:「已經很不錯啦,至少還有清風明月呢。想當年我在少林寺的時候,也是只有兩個朋友,其中一個也叫清風……」「那另一個呢?」「叫心相印。」

@glimho:一個女的拿了老公的ipad到閨蜜家上網,結果發現wifi自動連上了。有神馬了不起的,張馨予拿著收集到的六顆石頭去閨蜜家哭訴,結果神龍突然出現了!

来源:奇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