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段子荟萃

发表:2012-09-07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ozhixu:求国字开头的正面词汇,反正俺总觉得国字开头基本上都是在卖假药:国学、国术、国医、国考、国足......最近窜火的是国教。

@youyuping:即日起,香港父母们只要教小朋友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励志歌曲,就会获得梁振英市委书记亲自颁发的《国民教育示范家庭》的门牌。

@Stariver:今天听一群贱逼公务员讨论“国学”,忍不住大怒回了一句:邦有道,谷;邦无道,谷,耻也。不欢而散,被人劝回。

@周治国的微博:一个失业的50多岁的穷逼老师用一把小提琴颠覆一个有9000亿维稳费、6000亿军费的政权,太可恨了!当从严从重处理!另得深入调查一下,该老师是否在北大图书馆工作过。

@mranti:我觉得什么米歇尔的演讲在中国受到追捧之类的新闻就是外宾新闻。基本上你把美国两党大会的任何一场演讲翻译成中文,在微博上都会被追捧,因为中国政客都不讲人话,网友看到人话政治,就会激动。

@我是西蒙周:新一轮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兴起,A股今天吹起了集结号,神州上下接着吹泡沫!

@深圳老崔: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环卫管理处处长谢国民告诉记者,“国庆期间,天安门整洁到能席地而坐。”,明显是钓鱼的,没事儿去那坐啥啊,不小心被带走咋整啊。

@pixy-蓉儿:普天共庆——习帝而坐!

@到哪里都是主场:教育部:异地高考须满足三大条件。不是来自山东,不是来自河南,不是来自湖北。

@liudimouse:因为谁也不愿意向领导报告坏消息,所以领导就傻逼了。

@京华时报:【刘强东“English Only”提示牌上的“WenXinTiShi”】刘强东认为自己是个简单直接的人。去年他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让员工尽量对他说英语。他的办公桌上摆着印有“English Only”的牌子,上面还印有一行小字"WenXinTiShi“。By《中国企业家》

@音乐人杨海潮:和长沙的出租司机师傅聊天,他是老网民。说到当今现实的种种,他情绪激动:"能卷两个亿外逃,监督何在?戴十几块名表我们都忍了,可你不能在那种场合笑啊,那还是人吗?"他越说越激动,竟双手撒开方向盘频作振臂高呼状,吓得我赶紧转移了个轻松的话题。

@方家评说:【中国这一周】这一周,公安局长出事接二连三,打黑局长四罪被公诉,微笑局长浑身都是宝,武装部长官不大事大。这一周,秋裤PK裤衩、成都肉展、红钢城女郎、宗瑞套图第三季,目不暇接;这一周,新词不断:自主性坠亡、自控性微笑、自制式拉扯,自觉地凌乱了。这一周,全民喜迎异地高考、大病医保、油价上涨!

@GClover1985:昨天下班打车回家,听见出租广播在介绍一名二战时期的日军,叫土肥圆,我想了半天,不了个是吧,这名字取得太有前瞻性了吧,回来一查,发现其实是叫土肥原贤二,这特么土肥圆闲二,屌丝品质都占齐了啊!

@篱落:张无忌对张三丰说:“太师父,武当山的生活太寂寞了,只有清风和明月两个朋友能陪我玩。”张三丰叹了口气:“已经很不错啦,至少还有清风明月呢。想当年我在少林寺的时候,也是只有两个朋友,其中一个也叫清风……”“那另一个呢?”“叫心相印。”

@glimho:一个女的拿了老公的ipad到闺蜜家上网,结果发现wifi自动连上了。有神马了不起的,张馨予拿着收集到的六颗石头去闺蜜家哭诉,结果神龙突然出现了!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