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簡潔利落亮相紐約時裝周(組圖)

發表:2012-09-15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春夏紐約時裝周第六日,Vera Wang2013春夏時裝大秀開場。作為唯一受邀的中國明星,姚晨身著數碼印花上衣,搭配修身皮質長褲,一抹紅唇的天然粉飾,身姿修長、利落得體,十分簡潔Chic,受到了國內外時尚界的廣泛好評,就連向來以毒舌聞名的知名時尚評論人都稱讚:「看似普通卻配合得天衣無縫。無奈,只有暫且饒過此妖,來日再來收她。」

從2011年首次亮相巴黎時裝周的略顯青澀,到2012年的進一步嘗試與提升,這次第三次參加時裝周,姚晨已經逐漸向國內外媒體展示出了自己的時尚風格——化繁為簡,利落得體,自信幹練又不失女人味。「看秀本是個輕鬆事,穿得像自己才自在,演別人始終不如演自己精彩。姚晨一路狂奔走得有點猛,剛上路沒多久就有點老手的架勢了」,「印花T恤+長褲,遊走簡約風,輕描一抹艷唇,歷經兩年的時裝周洗禮,大姚明顯段位高漲,拋去青澀興奮感,只剩下淡定內心獨白」,時尚評論人「偽少年K先生」和「王小豆子」這樣評價道。

此次在紐約時裝周大獲好評,姚晨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在挑選服飾時,自己第一考慮的就是是否適合自己,「有很多品牌,我覺得從欣賞的角度來講,我知道它設計的非常好,它也很華麗,非常好看,可是我覺得它不一定適合你,那個東西你非要強迫自己穿上,只會衣服是衣服,你是你,它並不能夠讓衣服跟你合二為一」。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