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健康科學保健妙招

發表:2012-09-20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怎樣防止失眠?睡前少講太多話,忌飲濃茶、睡前勿用腦、用熱水加醋洗腳。

2、婦女經期有六忌:忌寒冷著涼、忌吃濃茶、過辣,忌飲冷食,忌盆浴 和游泳、忌同房、忌過度疲勞。

3、怎樣防止脫髮?1、勤洗頭,勿用鹼性肥皂。2、勤梳頭,要用梳子。3、忌用化學品染髮。4、少吃過辣、過酸。5、常保持精神愉快。

4、怎樣防止面部起皺紋?1、洗臉水宜30至40度。2、經常按摩面部。3、晚上睡前適當塗些營養霜。4、勿長期用單側牙吃飯。5、枕頭勿太高。6、少做以下動作:托腮、挖鼻孔、剔牙、咬嘴唇、吹口哨、斜眼歪嘴、用吸管吸飲料。

5、怎樣才能生一個智力較高的寶寶?1、晚婚晚育。2、孕婦忌吃辣。3、孕婦保持樂觀心情。4、孕婦和哺乳期婦女忌飲可樂飲料和咖啡濃茶,因這些飲料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能誘發後代畸形和損傷胎兒腦力。

6、怎樣使孩子更聰明?科學證明,如果讓孩子常吃鵝蛋、鴿蛋、魚頭,就會更聰明。

7、哪些人不能睡午覺?經常失眠和體重超標準或65歲以上的人,心臟病和心肌梗塞的病人。

8、哪些病人不能過性生活?患有傳染病、性病、大病初癒或病中,婦女產前產後和經期,心臟病、高血壓、肝炎、腎炎、腫瘤病人。

9、哪些人不能吃糖?胃病、腎病、高血、高血脂、糖尿病、肝炎、神經衰弱等病人。

10、老年保健有九忌:忌過飽、過甜、過咸、厚膩、菸酒、大喜大怒、久蹲、懶散、便秘。

11、兒童生活有哪四不宜?不宜戴有色鏡、不宜睡彈簧床、不宜穿高跟鞋、不宜燙髮。

12、用矮桌進食有啥害?積食滯氣、影響消化。

13、按電器開關或拿插頭為什麼最好用右手?因人的心臟在左側,如遇漏電時用左手極危險。

14、哪些人不宜吃啤酒?胃炎及潰瘍病人、哺乳期婦女、秘尿系統結石和肝病人、兒童。

15、哪些人不宜吃螃蟹?發熱、胃病及潰瘍、肝炎、腹瀉、膽囊炎、膽結石等病人。

来源:天下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