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寵物保險理賠 臘腸犬被臭鼬活埋(圖)

發表:2012-09-26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一間寵物保險公司,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最扯寵物保險理賠案例投票,目前最高票的是一隻曾經被臭鼬活埋又獲救的臘腸犬;另一名是疑似練過「鐵砂掌」拉布拉多犬,它為了跟烏龜玩耍,不小心打破208公升的水族箱而受傷。

這隻打破水族箱的拉布拉多犬名叫Bayley,才1歲多,住在美國的馬里蘭州。某天它再跟水族箱裡的海龜玩,結果「砂鍋般的大拳頭」太用力,打破了這個55加侖(約208公升)的水族箱,造成爪子5公分的傷口,好在去醫院縫了幾針病休養後,現在已經康復。


黑色拉拉「Bayley」練過鐵砂掌?將55加侖的水族箱一掌打破而受傷。(圖/VPI)

Bayley 的主人說,當初看到它爪子流血,又看到水族箱玻璃被打破後,真的很驚訝,因為水族箱在家已經很多年了,家裡也一直都有養狗,但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很意外,沒想到Bayley這麼強壯!」這也讓他們開始重新思考擺設。

而另一隻混種臘腸犬「花生」(Peanut),經常在後院追逐一些野生動物,因為它身上有獵犬的血液。某天疑似為了追一隻臭鼬,鑽到院子甲板的小洞下,不見蹤影。

當女主人克莉斯汀沃福蘭 (Christy Wolfram) 著急地拿著鏟子挖後院時,挖到了愛犬的爪子,男主人的心沉了下去,以為這隻臘腸犬凶多吉少,「沒想到它還活著!」夫妻倆趕緊將被臭鼬活埋的愛犬送急診,當時是凌晨2:30,「花生」體溫非常低,而且幾乎快要沒有呼吸,全身散發著臭鼬的氣味,還好經急救挽回。


曾經被臭鼬給活埋的混種臘腸犬Peanut。(圖/VPI)

據悉,這家保險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最扯寵物保險理賠獎」,去年最扯理賠案例的第一名是只巴哥犬,它吞了超過100顆石頭。而今年也有許多最扯寵物保險理賠案例參賽,目前拉拉跟臘腸犬的票數正在角逐中。這項比賽的目的,自然是提醒所有飼主留意寵物的安危,還有幫寵物投入理賠保險的重要性。


巴哥犬曾經吞下超過100顆石頭,成為去年最扯理賠案例冠軍。(圖/VPI)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