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歲前應該明白三十件事(圖)

發表:2012-09-2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篇博文不叫文章,而是平時記錄的一些想法和點點滴滴的感悟,有些看著有點道理,有些純粹是女人很膚淺的認識和感受,但作為對生活的理解和體會,願意拿來與大家分享。二十五歲前的女人是媽媽的孩子,二十五歲之後大多準備變成別人的妻子和孩子的媽媽,這時候任性和糊塗要少一點,明白的事情要多一點。有那麼一些事情,是這個年紀的女人必須明白的。明白得越多,活得越輕鬆快樂;在這些事上越糊塗,生活就會越沈重。


網路擷圖

1、25歲以後的女人更要自愛,不要指望別人的關懷,沒有人可以比自己更愛你。

2、擁有一份自己熱愛並且願意為之奮鬥的工作,即使薪水不高,也不要做全職太太。

3、不用羨慕別人的家世,更不要嫉妒別人擁有的,要相信,通過努力也可以為下一代創造良好的物質條件。

4、25歲,你可以沒有美麗閃亮的雙眸,但要有堅定自信的眼神。女人最重要的是鍛練氣質,好的修養和素質會讓你顯得與眾不同。

5、你可以嚴格控制男朋友的飲食避免他體重超標,為他選好每天去公司帶什麼顏色的領帶,但不要干涉他的交友範圍,不要對他的朋友指手畫腳,更不要偷看他的手機、聊天記錄。

6、喜歡的東西,自己下決心攢錢買,不要總幻想著別人送,哪怕是最親近的男朋友。

7、閑暇時候,培養一種興趣愛好,瑜伽、茶道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樂趣和情致。

8、25歲,不要整天幻想偶像劇裡的王子會突然出現,要發現並抓住身邊稍縱即逝的緣分。

9、這個年紀,沒有什麼比孝順父母更重要,多和父母溝通,即使不能常回家,一個電話、一個問候也會讓年邁的父母倍感欣慰。

10、把和閨蜜們八卦的時間,用在研究業務上,你會發現升職、加薪其實也並不遙遠。

11、要分的清楚虛情假意,男人的承諾當然不可全信,再頭腦發熱也不要守著諾言度日。

12、職場上,沒有朋友,更沒有閨蜜,對同事的突然慇勤永遠要保持警惕。

13、每星期至少看一本書,即使是美容雜誌、居家裝修,也會讓你保持對時尚的敏感。

14、對社會上那些看不慣但無法改變的事情,調整心態,25歲以後要對世界有另外的看法。

15、可以不買很貴的化妝品,但必要的調養不可缺少,25歲是女人衰老的開始。

16、即使從小就被教育「吃虧是福」,也不代表要沒有底線的被人欺負,適當的亮出自己的態度,時刻做個有自己立場的人。

17、25歲前,你可以安慰自己,從一份工作中獲得的經驗比工資更重要。但25歲以後,你需要的不僅僅是經驗,物質也很重要。

18、既要學會淡定從容的微笑,也要記得怎樣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19、適當的獎勵自己一些小小的奢侈品,或是去美容會館做個SPA調整身心,女人永遠要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20、永遠不要把那些在夜店、酒吧認識的男人們,發展成男朋友,這點女孩們要切記。

21、至少喜歡一種紅酒,紅酒不僅可以怡情養顏,對身體也有很多益處。

22、壓力過大時,給自己放個假,旅行會讓你整理心情,給你重新出發的勇氣。

23、當你遇到職場騷擾時,要勇敢的拒絕。工作固然重要,自尊更重要。

24、在這個年紀有至少要有三個閨蜜,一個陪你吃喝玩樂、掃貨逛街,一個在你為愛情昏頭昏腦不管不顧時及時把你拍醒,一個在你傷心哭到不能自已時默默的給你肩膀依靠。

25、試試每月固定幾天吃素,堅持半年以上,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26、晚上一定按時睡覺,不熬夜,遠離垃圾食品,少喝咖啡,拒絕菸酒,它們加速衰老。

27、永遠不要抱怨甚至指責男朋友的父母,沒有男人會容忍對自己父母不孝順的妻子。

28、對孩子保持耐心,發自內心的喜歡小動物,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沒那麼糟。

29、對別人的付出要心存感激,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那麼做。

30、25歲是女人和女孩的分界線,在這個年紀把握好自己,你就會擁有美好的30歲,別人羨慕的40歲,令人尊敬的50歲,以及自己幸福滿意的人生。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