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明星漂亮女兒(組圖)

發表:2012-09-30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令馮小剛牽腸挂肚的親人是他的女兒。女兒出生後被發現患有先天齶裂,醫生曾問他是否放棄這個孩子,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不放棄。」儘管當時他還沒有抱過女兒,只是隔著哺乳室的玻璃看了一眼,就覺得這個小生命與自己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馮小剛女兒叫做馮思羽,原名馮思語。「我姐夫給女兒起了個名字:馮思語。意思是盼望她有朝一日,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樣說話。期望值不高,不像很多家長給孩子起的名字,充滿人生遠大理想。小思語一歲半時,我一狠心,在口腔醫院給她做了手術……」譚飛說,「據我親眼所見,在平常生活中,徐帆很疼愛馮小剛的女兒思語。徐帆一直將思語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來對待。無論思語過生日還是逢年過節,徐帆都要準備禮物。

有媒體曝光導演馮小剛女兒馮思羽的近照

事業上成功的導演馮小剛,感情上和妻子徐帆一直非常恩愛。其實,早在徐帆之前,馮小剛還有一段婚姻,1999年協議離婚,並和前妻育有一女,如今已經21歲了。近日馮小剛的女兒馮思羽的私房照片首度曝光。父親是大導演,馮思羽也選擇了就讀製片管理系而不是表演系,看來以後不會沾父親的光拍戲走紅而是準備專心幕後,以後有機會的話父女合作拍片也會是一段佳話。

潘長江的女兒潘陽:別看笑星潘長江個子不高,長相普通,但卻有一個如花似玉的漂亮女兒。潘陽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本來,女孩子搞搞音樂,以後找個好人家嫁了,一輩子幸福美滿,可潘陽非要進入演藝圈發展。

姜文的女兒姜一郎:《讓子彈飛》讓姜文成為了娛樂圈的絕對主角,不僅如此,他的家人、前妻女兒也遭到曝光。據悉,姜文的女兒是其與第一任法國妻子所生,或許是混血的原因,姜文的女兒非常漂亮。姜文女兒曾經與其一起為崔健演唱會加油吶喊助威,美艷程度不比西施遜色多少。

張鐵林的女兒月亮:與姜文一樣,「皇阿瑪」張鐵林的女兒也是混血,當然也很漂亮了。據悉,經常在螢屏中扮演中國古代皇帝的張鐵林在現實生活中卻娶了個外國「皇后」。當年張鐵林在英國留學時,結識了波蘭籍妻子,並生下了漂亮的愛女「月亮」。兩人離婚後,女兒就跟著前妻在英國生活,基本上不會講中文。

濮存昕的女兒濮方:多年來濮存昕經常在公眾場合拋頭露面,卻很少提及家人,就是為了給家人創造一個安靜的生活環境。2004年7月21日,濮存昕與前女足國腳孫雯前往希臘,代表中國人前往希臘雅典薩洛尼卡傳遞奧運聖火,濮存昕的妻子與女兒也自費陪同前往時,全家一起展現在大眾面前。那時候他的女兒在美國紐約讀大學,如今已經25歲了,學業也已完成。女兒讓濮存昕感受到作為父親的驕傲,雖然在事業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可是濮存昕覺得女兒才是自己最大的成就。有個那麼大的女兒,他笑說當他們走在一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他的小情人。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合肥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