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漂亮女儿(组图)

发表:2012-09-3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令冯小刚牵肠挂肚的亲人是他的女儿。女儿出生后被发现患有先天腭裂,医生曾问他是否放弃这个孩子,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不放弃。”尽管当时他还没有抱过女儿,只是隔着哺乳室的玻璃看了一眼,就觉得这个小生命与自己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冯小刚女儿叫做冯思羽,原名冯思语。“我姐夫给女儿起了个名字:冯思语。意思是盼望她有朝一日,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说话。期望值不高,不像很多家长给孩子起的名字,充满人生远大理想。小思语一岁半时,我一狠心,在口腔医院给她做了手术……”谭飞说,“据我亲眼所见,在平常生活中,徐帆很疼爱冯小刚的女儿思语。徐帆一直将思语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来对待。无论思语过生日还是逢年过节,徐帆都要准备礼物。

有媒体曝光导演冯小刚女儿冯思羽的近照

事业上成功的导演冯小刚,感情上和妻子徐帆一直非常恩爱。其实,早在徐帆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婚姻,1999年协议离婚,并和前妻育有一女,如今已经21岁了。近日冯小刚的女儿冯思羽的私房照片首度曝光。父亲是大导演,冯思羽也选择了就读制片管理系而不是表演系,看来以后不会沾父亲的光拍戏走红而是准备专心幕后,以后有机会的话父女合作拍片也会是一段佳话。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别看笑星潘长江个子不高,长相普通,但却有一个如花似玉的漂亮女儿。潘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本来,女孩子搞搞音乐,以后找个好人家嫁了,一辈子幸福美满,可潘阳非要进入演艺圈发展。

姜文的女儿姜一郎:《让子弹飞》让姜文成为了娱乐圈的绝对主角,不仅如此,他的家人、前妻女儿也遭到曝光。据悉,姜文的女儿是其与第一任法国妻子所生,或许是混血的原因,姜文的女儿非常漂亮。姜文女儿曾经与其一起为崔健演唱会加油呐喊助威,美艳程度不比西施逊色多少。

张铁林的女儿月亮:与姜文一样,“皇阿玛”张铁林的女儿也是混血,当然也很漂亮了。据悉,经常在萤屏中扮演中国古代皇帝的张铁林在现实生活中却娶了个外国“皇后”。当年张铁林在英国留学时,结识了波兰籍妻子,并生下了漂亮的爱女“月亮”。两人离婚后,女儿就跟着前妻在英国生活,基本上不会讲中文。

濮存昕的女儿濮方:多年来濮存昕经常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却很少提及家人,就是为了给家人创造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2004年7月21日,濮存昕与前女足国脚孙雯前往希腊,代表中国人前往希腊雅典萨洛尼卡传递奥运圣火,濮存昕的妻子与女儿也自费陪同前往时,全家一起展现在大众面前。那时候他的女儿在美国纽约读大学,如今已经25岁了,学业也已完成。女儿让濮存昕感受到作为父亲的骄傲,虽然在事业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可是濮存昕觉得女儿才是自己最大的成就。有个那么大的女儿,他笑说当他们走在一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他的小情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合肥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