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批評中國 = 選票(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12-10-04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網路圖片)

離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近﹐歐巴馬在主要的搖擺州民調開始領先﹐朗穆尼團隊要加大火力﹐在外交上猛烈抨擊歐巴馬政府﹐而北京政府又被拿出來當靶子。

上星期三﹐歐巴馬和朗穆尼都到俄亥俄州拜票﹐這是兩黨必爭之地﹐從來沒有哪位共和黨候選人輸掉俄亥俄州而當上總統的﹐俄亥俄州這個星期就可以開始預先投票﹐這裡也是美
國工業重鎮﹐要拉選票﹐雙方都猛烈抨擊對手對北京政府的立場不夠強硬。

歐巴馬陣營九月中推出廣告﹐廣告名﹕The Cheaters

現在要跟撒謊者說不﹐要保護美國人的就業機會。朗穆尼對中國就強硬麼﹖朗穆尼的貝恩公司對那些把工作外包到海外的企業有大量的投資﹐尤其是外包到低收入的中國﹐就是到今天﹐朗穆尼的不少資產還投資在中國﹐他永遠都不會對中國強硬﹐他只會賣掉我們的工作機會)

朗穆尼不甘示弱﹐星期一打出新廣告﹐廣告名﹕Stand up to China

歐巴馬總統上臺後﹐失業的美國人更多﹐如果他跟北京政府據理力爭﹐情況就不會這麼糟糕。中國盜竊美國的創意和技術﹐從電腦到戰鬥機。歐巴馬有七次機會採取行動﹐但每次他都說不﹐歐巴馬的政策讓我們損失兩百萬工作機會) 這麼把北京政府拿來說事﹐甚至採取實際行動爭取選票﹐歐巴馬政府八次把北京政府告上世貿組織﹐會不會影響美中關係呢﹖

用白宮發言人卡內的話來說﹐這不表示兩國不能繼續在多元議題上合作﹐美中關係十分複雜、廣泛和深厚﹐歐巴馬總統要關注到方方面面﹐要透過行動和中國領導人對話,來表達互相的分歧,要補救過去就存在的,導致美國工人以及美國公司居於劣勢的不公平。

回顧歷次美國總統大選﹐中國都會作為話題﹐作為攻擊對手的話題﹐這次大選﹐兩黨提到北京政府的次數﹐僅次於伊朗、敘利亞和北朝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