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批评中国 = 选票(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2-10-04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白热化。(网络图片)

离美国总统大选越来越近﹐奥巴马在主要的摇摆州民调开始领先﹐朗穆尼团队要加大火力﹐在外交上猛烈抨击奥巴马政府﹐而北京政府又被拿出来当靶子。

上星期三﹐奥巴马和朗穆尼都到俄亥俄州拜票﹐这是两党必争之地﹐从来没有哪位共和党候选人输掉俄亥俄州而当上总统的﹐俄亥俄州这个星期就可以开始预先投票﹐这里也是美
国工业重镇﹐要拉选票﹐双方都猛烈抨击对手对北京政府的立场不够强硬。

奥巴马阵营九月中推出广告﹐广告名﹕The Cheaters

现在要跟撒谎者说不﹐要保护美国人的就业机会。朗穆尼对中国就强硬么﹖朗穆尼的贝恩公司对那些把工作外包到海外的企业有大量的投资﹐尤其是外包到低收入的中国﹐就是到今天﹐朗穆尼的不少资产还投资在中国﹐他永远都不会对中国强硬﹐他只会卖掉我们的工作机会)

朗穆尼不甘示弱﹐星期一打出新广告﹐广告名﹕Stand up to China

奥巴马总统上台后﹐失业的美国人更多﹐如果他跟北京政府据理力争﹐情况就不会这么糟糕。中国盗窃美国的创意和技术﹐从电脑到战斗机。奥巴马有七次机会采取行动﹐但每次他都说不﹐奥巴马的政策让我们损失两百万工作机会) 这么把北京政府拿来说事﹐甚至采取实际行动争取选票﹐奥巴马政府八次把北京政府告上世贸组织﹐会不会影响美中关系呢﹖

用白宫发言人卡内的话来说﹐这不表示两国不能继续在多元议题上合作﹐美中关系十分复杂﹑广泛和深厚﹐奥巴马总统要关注到方方面面﹐要透过行动和中国领导人对话,来表达互相的分歧,要补救过去就存在的,导致美国工人以及美国公司居于劣势的不公平。

回顾历次美国总统大选﹐中国都会作为话题﹐作为攻击对手的话题﹐这次大选﹐两党提到北京政府的次数﹐仅次于伊朗﹑叙利亚和北朝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