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銀河系中心奇怪能量正轟擊地球?(圖)

發表:2012-10-10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些奇怪的粒子被證實正在轟擊地球,這些粒子來自銀河系中心那些捉摸不定的「暗物質」。

兩位來自著名的加利福尼亞大學物理與天文學系的物理學家發現了大量的伽馬射線正在轟擊地球,這些伽馬射線比此前天文學家認為的還要多。

這種電磁輻射流(由密集的放射性衰變和其他高能量物質放射出)可能是由於物質的離奇突變以及難以置信的能量雲所引起。有天體物理學家認為能量雲威脅地球的安全。

根據兩位加利福尼亞大學歐文分校的天體物理學家所作的突破性調查——暗物質的碰撞粒子可能會在銀河系星雲中產生湍流能量漩渦。此項調查已遞交至美國物理學會期刊《物理評論》供同行審閱。

來自於恆星大爆炸的粒子主要是伽馬射線。

過去曾探測到的其他奇怪的粒子可能主要來一個佔據銀河中心的巨大的、旋轉的黑洞的視界線。

Kevork Abazajian和Manoj Kapling教授耐心篩選了NASA費米伽馬射線太空望遠鏡自2008年至2012年的所累積的大量數據。

其驚人的發現正是對他們堅持不懈工作的最好回報。

Abazajian解釋說,「這是第一次運用如此大量的數據進行統計從而觀察到這種新的源頭,最引人注意的部分是所觀察到的伽馬射線的形狀、頻譜和速率與暗物質的主要理論相吻合」

「將來對一些較少具有天體物理學放射的區域進行觀察,例如矮星系,我們就能夠最終確定這是否就是來自於暗物質。」

不明能量

教授所提到的情況,恰巧在人們發現來自太陽的神秘放射正在引起物質變異以及影響地球的放射性衰變速率的兩年後。這種令人恐怖的發現引起了物理家們的恐慌。

一些警覺的科學家首先認識到這種潛在的危險,而其他科學家卻對這樣的情況置之不理,只認為這是一種異常狀況。

但就在不久對不明能量輻射與物質相互作用後被確認後,瘋狂的科學家們頻繁的與全球的科學家同事們進行電子郵件交流,試圖搞懂到底發生了什麼。

來自未知源頭的未知能量

早在1998年,天體物理學家Alexey Dmitriev博士起草了一本白皮書。書中描述了「有強有力的證據表明這些變化是由高度帶電的物質以及處於各向異性的星際空間中的帶有能量的異質性物質所引起,這種物質已經進入我們太陽系的星際間區域。

他描述了來自大尺度巨洞的未知能量的到來,這種能量現在已經環繞著太陽系的大部分地區。

Dmitriev宣布說整個太陽系正在進入一個未知的源頭,這個源頭是一個巨大的、具有潛在致命性的星際能量雲。

未知的危險

隨著2013年的臨近,太陽爆發也接近其最高量,任何人都未曾經歷過的一種潛在的危險也在接近。

NASA吹噓其一直在警告世人這場危險。奇怪的是,巨大的能量一直在太陽核心不斷聚集。

太陽的巨大質量能使時間、光線彎曲,以及造成地球上物種的變異,這已經被證明。

而現在,這種能量可能會直接與物質相互影響,這種影響的方式不僅僅改變人類對於物理的理解,還會改變以一種令人不會感到愉悅的方式改變人類自身。

對這一令人擔憂的現象進行研究的人員同意,無論這種現象是否對人類有真正的影響,或者是有可以想像的最惡劣的影響,但我們無能為力,根本無法制止這種現象的發生。

難以理解的自然力量的增加就像是無法阻止的海嘯那樣,向毫無抵禦能力的地球發起攻擊。

這種力量會擊垮我們那脆弱的科技嗎?

在面對這樣的未知事,人類全然無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