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银河系中心奇怪能量正轰击地球?(图)

发表:2012-10-10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奇怪的粒子被证实正在轰击地球,这些粒子来自银河系中心那些捉摸不定的“暗物质”。

两位来自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系的物理学家发现了大量的伽马射线正在轰击地球,这些伽马射线比此前天文学家认为的还要多。

这种电磁辐射流(由密集的放射性衰变和其他高能量物质放射出)可能是由于物质的离奇突变以及难以置信的能量云所引起。有天体物理学家认为能量云威胁地球的安全。

根据两位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的天体物理学家所作的突破性调查——暗物质的碰撞粒子可能会在银河系星云中产生湍流能量漩涡。此项调查已递交至美国物理学会期刊《物理评论》供同行审阅。

来自于恒星大爆炸的粒子主要是伽马射线。

过去曾探测到的其他奇怪的粒子可能主要来一个占据银河中心的巨大的、旋转的黑洞的视界线。

Kevork Abazajian和Manoj Kapling教授耐心筛选了NASA费米伽马射线太空望远镜自2008年至2012年的所累积的大量数据。

其惊人的发现正是对他们坚持不懈工作的最好回报。

Abazajian解释说,“这是第一次运用如此大量的数据进行统计从而观察到这种新的源头,最引人注意的部分是所观察到的伽马射线的形状、频谱和速率与暗物质的主要理论相吻合”

“将来对一些较少具有天体物理学放射的区域进行观察,例如矮星系,我们就能够最终确定这是否就是来自于暗物质。”

不明能量

教授所提到的情况,恰巧在人们发现来自太阳的神秘放射正在引起物质变异以及影响地球的放射性衰变速率的两年后。这种令人恐怖的发现引起了物理家们的恐慌。

一些警觉的科学家首先认识到这种潜在的危险,而其他科学家却对这样的情况置之不理,只认为这是一种异常状况。

但就在不久对不明能量辐射与物质相互作用后被确认后,疯狂的科学家们频繁的与全球的科学家同事们进行电子邮件交流,试图搞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自未知源头的未知能量

早在1998年,天体物理学家Alexey Dmitriev博士起草了一本白皮书。书中描述了“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这些变化是由高度带电的物质以及处于各向异性的星际空间中的带有能量的异质性物质所引起,这种物质已经进入我们太阳系的星际间区域。

他描述了来自大尺度巨洞的未知能量的到来,这种能量现在已经环绕着太阳系的大部分地区。

Dmitriev宣布说整个太阳系正在进入一个未知的源头,这个源头是一个巨大的、具有潜在致命性的星际能量云。

未知的危险

随着2013年的临近,太阳爆发也接近其最高量,任何人都未曾经历过的一种潜在的危险也在接近。

NASA吹嘘其一直在警告世人这场危险。奇怪的是,巨大的能量一直在太阳核心不断聚集。

太阳的巨大质量能使时间、光线弯曲,以及造成地球上物种的变异,这已经被证明。

而现在,这种能量可能会直接与物质相互影响,这种影响的方式不仅仅改变人类对于物理的理解,还会改变以一种令人不会感到愉悦的方式改变人类自身。

对这一令人担忧的现象进行研究的人员同意,无论这种现象是否对人类有真正的影响,或者是有可以想象的最恶劣的影响,但我们无能为力,根本无法制止这种现象的发生。

难以理解的自然力量的增加就像是无法阻止的海啸那样,向毫无抵御能力的地球发起攻击。

这种力量会击垮我们那脆弱的科技吗?

在面对这样的未知事,人类全然无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