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助弱女子的痛訴(組圖)

發表:2012-10-11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0月26日早上,我在上班途中正常通過人行道時,被中國移動寧波分公司的職員黃山鬆開車撞成了重傷(交警已判定對方為全責)。後經寧波市第六人民醫院拍片確認為腰部脊椎骨折,雙腿神經損傷肌無力,並於10月29日做了脊椎鋼板固定手術。從那以後,我動也不能動,所有行動都需要看護人員照顧,生活始終無法完全自理。特別是陰天下雨,受傷部位的脊椎和腿部刺骨處都會更加鑽心地疼。
    整整臥床不起一年多(也就是2011年12月5日),再次接受了鋼板拆除手術。術後,我的左腿和腰背部依然非常疼痛,至今仍無法正常行走,要靠不停地吃止痛藥片來緩解。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傷痛,更讓我在心理上苦不堪言!自打進到醫院的那一刻起,連走路和直立都異常困難的我,根本無法參加任何工作。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僅有的那點點積蓄也早已由此花光了。現如今,我孤身一人,無依無靠,生活費、營養費及護理費,多數都只能靠借錢來維持。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黃山松的母親錢國英(錢國英的身份是寧波市政協常委、萬里學院副校長http://www.sooker.com/xueli/432360/),利用其在社會上的地位和關係,不斷找人插手此事,並以各種理由拒付醫藥費,還逼我出院,使得我的治療無法進行。

現在,我每天都被醫院催欠費,但我真的無力支付,生活也陷入了絕境!向肇事者要求其本應該支付的資助,得到的卻總是閉門羹。打對方電話不接,去黃山松的單位卻被保安置之門外。我一個身體被他撞成殘疾了的女人,整天躺在他們單位門口,而他開車通過單位大門卻對我視而不見(他有好幾部車換著開)!作為人民的幹部、政府官員的錢國英,對我樣的一個弱女子的這種不人性、不道義的行為,真是讓我義憤填膺,卻是欲哭無淚!如果不是因為身揹債務,還有家中的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顧,我幾次都想跳樓自殺。不能工作,沒有收入,還得承受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更要面對如此不講道理、有錢有勢的肇事者的欺辱,有誰能為我說句公道話啊?!

在萬般無奈之下,我才只好求助於網路,希望有好心人能幫我一把。一貧如洗、負債纍纍的我,不奢求肇事者能賠償多少金錢,僅僅是想得到應有的治療,讓我能去正常上班養家,還有一家人都在指望著我啊!因此,看在更多的人都是好人、善人、有良知的人的份上,懇請各位網友能為我主持公道!!我在這裡拜謝各位了!

官二代,難道就可以如此無視他人的健康嗎?難道就可以冷漠地逃脫罪責嗎?難道就可以肆意踐踏別人的尊嚴嗎?試問,天理何在,人性何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