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助弱女子的痛诉(组图)

发表:2012-10-11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0月26日早上,我在上班途中正常通过人行道时,被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的职员黄山松开车撞成了重伤(交警已判定对方为全责)。后经宁波市第六人民医院拍片确认为腰部脊椎骨折,双腿神经损伤肌无力,并于10月29日做了脊椎钢板固定手术。从那以后,我动也不能动,所有行动都需要看护人员照顾,生活始终无法完全自理。特别是阴天下雨,受伤部位的脊椎和腿部刺骨处都会更加钻心地疼。
    整整卧床不起一年多(也就是2011年12月5日),再次接受了钢板拆除手术。术后,我的左腿和腰背部依然非常疼痛,至今仍无法正常行走,要靠不停地吃止痛药片来缓解。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痛,更让我在心理上苦不堪言!自打进到医院的那一刻起,连走路和直立都异常困难的我,根本无法参加任何工作。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仅有的那点点积蓄也早已由此花光了。现如今,我孤身一人,无依无靠,生活费、营养费及护理费,多数都只能靠借钱来维持。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黄山松的母亲钱国英(钱国英的身份是宁波市政协常委、万里学院副校长http://www.sooker.com/xueli/432360/),利用其在社会上的地位和关系,不断找人插手此事,并以各种理由拒付医药费,还逼我出院,使得我的治疗无法进行。

现在,我每天都被医院催欠费,但我真的无力支付,生活也陷入了绝境!向肇事者要求其本应该支付的资助,得到的却总是闭门羹。打对方电话不接,去黄山松的单位却被保安置之门外。我一个身体被他撞成残疾了的女人,整天躺在他们单位门口,而他开车通过单位大门却对我视而不见(他有好几部车换着开)!作为人民的干部、政府官员的钱国英,对我样的一个弱女子的这种不人性、不道义的行为,真是让我义愤填膺,却是欲哭无泪!如果不是因为身背债务,还有家中的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我几次都想跳楼自杀。不能工作,没有收入,还得承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更要面对如此不讲道理、有钱有势的肇事者的欺辱,有谁能为我说句公道话啊?!

在万般无奈之下,我才只好求助于网络,希望有好心人能帮我一把。一贫如洗、负债累累的我,不奢求肇事者能赔偿多少金钱,仅仅是想得到应有的治疗,让我能去正常上班养家,还有一家人都在指望着我啊!因此,看在更多的人都是好人、善人、有良知的人的份上,恳请各位网友能为我主持公道!!我在这里拜谢各位了!

官二代,难道就可以如此无视他人的健康吗?难道就可以冷漠地逃脱罪责吗?难道就可以肆意践踏别人的尊严吗?试问,天理何在,人性何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