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稱若發現韓國反朝傳單將開火(圖)

發表:2012-10-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首爾——週五,朝鮮對韓國發出威脅,如果積極份子實施將批判平壤政權的傳單散發到邊境對面的計畫,朝鮮將對韓國採取軍事行動。韓國軍方表示,如果朝鮮發起進攻,他們會立即予以反擊。

雖然過去也出現過類似情況,但這次南北之間的武力威脅正好發生在韓國的政治敏感時期。韓國總統選舉將在12月舉行,韓國各政黨都很清楚朝鮮的意外行動可能會給選舉結果帶來的影響。


韓國反朝活動人士精心製作了一批傳單,計畫通過氣球散發到朝鮮境內。

週一在臨津閣(朝韓西部邊境附近的一個韓國村莊),一個反對平壤政權的聯合組織宣布,他們計畫藉助氣球向朝鮮發放傳單。該組織主要由朝鮮叛逃者組成,這些積極份子曾在邊境實施過類似的氣球放飛活動。

朝鮮的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訊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週五發表聲明表示,一旦發現氣球,朝鮮人民軍「將不發出警告立刻毫不留情地實行軍事打擊」,目標是臨津閣及其周邊地區。聲明稱,「散發傳單是最為赤裸裸的心理戰,是破壞停火協議的行為,也是無法容忍的戰爭挑釁。」聲明還催促韓國民眾離開目標區域。

朝韓雙方原則上仍處於戰爭狀態。1950-53的朝鮮戰爭以停火協議、而不是和平條約告終。雙方在最近幾年中多次發生衝突。

週五,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Kim Kwan-jin)對立法者講話時說,朝鮮曾對韓國散佈傳單活動發出過類似的威脅,但未曾採取後續行動。但他表示,如果朝鮮發動軍事打擊,「我們就將挑釁源頭全部殲滅。」

脫北者樸相鶴(Park Sang-hak)是這次傳單散發活動的組織者,他表示自己的組織不會退縮。「我們通過和平方式把朝鮮政權的真相傳播給朝鮮人民,」他說。「我們會按計畫放飛氣球。」

来源:紐約時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