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境內最美的28座國家公園

發表:2012-10-22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

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位於緬因州,是密西西比河東部第一個國家公園,1916年初建。主要部分為芒特迪瑟特島森林地帶,以凱迪拉克山為主體,有阿內蒙洞和西厄爾德芒茨泉;其他地區還包括峭壁聳立的半個歐島和斯庫迪克半島。該園處在北方和溫帶交接處,寒冷的淺水海灣中棲息著大量海生動物。

 

【落基山國家公園】

落基山國家公園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縱貫北美大陸的落基山脈在丹佛附近達到海拔最高點,巍峨壯觀的落基山國家公園也就坐落於這個位置。公園於1915年成立,已有90餘年歷史,以眾多的高峰和高山公路聞名。在1000平方公里的區域裡,海拔超過3600米的山峰有60多座。其中朗茨峰海拔4345米,是公園裡的最高峰。群山掩映下的熊湖和秋季色彩繽紛的山楊使得這裡成為洛基山國家公園最吸引人的一處。

 

【大峽谷國家公園】

大峽穀國家公園也許是最有名的國家公園了。每年有五百萬遊客來此參股被科羅拉多河侵蝕出的峽谷。其南北兩邊被一條10英里寬的峽谷分開。

 

【死亡大峽谷】

加州的死亡大峽谷覆蓋330多萬公頃的沙漠荒地。1849年,一組淘金者來到這裡,認為這是通往加州的捷徑。經過艱難跋涉後,他們將此地命名為「死亡大峽谷」。在19世紀80年代,當地人開始外出尋找黃金、白銀和硼砂。

 

【黃石國家公園】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建於1872年。它橫跨懷俄明州、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這裡生活著灰熊、狼、北美野牛和麋鹿。它以老忠實泉和其他地熱特徵而聞名於世。

 

【荒地國家公園】南達科塔荒地國家公園的氣候十分極端。冬季最低溫達零下40°F,夏季最高溫達116°F。這裡的崎嶇之美和大量化石河床吸引著一批又一批遊客。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作為美國第一個野生公園,約塞米蒂以其壯觀的瀑布,秀美的山谷、草地和巨杉聞名於世。

 

【北瀑布國家公園】這裡有高聳的山峰,幽深的山谷和數不清的冰山與瀑布,還有羅斯湖和奇蘭湖國家娛樂區。

 

【錫安國家公園】這壯觀的一角位於猶他州南部。這裡擁有鬼斧神工的懸崖、峽谷、平頂山和大量獨石。

 

【紅杉國家公園】紅杉國家公園始建於1968年,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北部。如今,遊客在此可以觀賞大量巨木與野生動物。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約書亞樹國家公園位於加利福尼亞東南部,1994年成為國家公園。戶外運動愛好者可以在此徒步旅行、騎山地車或攀岩。

 

【大煙山國家公園】橫跨北田納西州和加州邊界,位於阿巴拉契亞山脈南部的大煙山國家公園佔地800多平方英里。這裡冬季溫和,夏季濕熱,氣溫隨海拔的不同而相差極大。


 

【拱門國家公園】這裡有多達2000個以上的沙岩拱門,其中許多聞名世界。這裡的氣溫夏季可飆升到100多華氏度,而冬季則達0℉以下。

 

【大提頓國家公園】斯內克河蜿蜒流過大提頓國家公園,鋸齒狀的特頓山從滿是鼠尾草的山谷中拔地而起。夏季白天氣溫一般在70℉或80℉,而午後多暴雨。

 

【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哈雷阿卡拉國家公園位於夏威夷的毛伊島。在這裡,遊客可以在海拔10000英尺的山巔觀看日出。如果天氣好的話,遊客還能在山頂看到夏威夷另外的三個島嶼。
 

【雷尼爾山國家公園】冰川、熱帶雨林、登山路徑。位於華盛頓州的雷尼爾山國家公園帶給遊客超凡的景致與體驗。該公園預計在2016年達成碳中和。

 

【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這裡擁有世界最活躍的兩座火山。1980年,該公園被列入國際生物保護圈。1987年,被列入世界遺產。

 

【大沼澤地國家公園】這裡覆蓋了美國最大的亞熱帶荒地。同時,它也是世界遺產、國際生物保護圈和國際重要濕地。在這裡,遊客可以紮營、划船、遠足等戶外活動。

 

【冰河國家公園】這是從格林內爾冰川之巔眺望整個冰河國家公園。它以冰川、森林高山草甸和湖泊而著名。

 

【布萊斯峽穀國家公園】位於猶他州西南,布萊斯峽穀國家公園以其獨一無二的地質構造——「石林」而揚名。

 

【火山口湖】這汪亮藍色的湖泊位於俄勒岡州南部,於7700年前馬扎馬火山噴發時形成。它是世界最深的湖泊之一,深大1943英尺。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擁有海灘與冰川覆蓋的山峰。在旅行時,要時刻注意天氣,這裡的小路和設施會隨時受到風雨雪的影響。

 

【紅杉樹和帝王谷】這裡的原產自內達華山脈的紅杉樹是世界上最高的,達275英尺。最古老的一株紅杉已有3500年的壽命。

 

【德納裡國家公園】阿拉斯加的德納裡國家公園佔地六百萬公頃,其中包括北美最高的麥金利山(20320英尺)。這裡有「五大項」一定要看,即麋鹿、北美馴鹿、野大白羊、狼和灰熊。

 

【奇奈峽灣國家公園】在這裡,背包客們會走得很辛苦,因為他們每走一英里就同時拔高了1000英尺。

 

【風洞國家公園】南達科塔黑山南部的風洞國家公園是北美野牛的樂園。早在19世紀80年代,數以百萬計的北美野牛被白人獵手們屠殺得接近滅亡。但經過保護,如今這裡已擁有近25萬頭北美野牛。

 

【峽谷地】這裡擁有數不清的盆地,邊緣均為白色。

 

【仙納度國家公園】這裡秋季動人的景致吸引了無數遊客從天際公路駕車而來。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