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AI指揮系統的試驗場 誇張的不能再誇張(視頻)

發表:2022-03-09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0 美軍AI指揮系統的試驗場 誇張的不能再誇張;

05:07 俄羅斯戰場睜眼瞎 F35神不知鬼不覺;

08:24 騙打仗普京激起民憤 拜登測試烏克蘭如何對付共軍;

新聞內容

1.美軍AI指揮系統的試驗場 誇張的不能再誇張

大家好,歡迎來到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

烏克蘭戰場已經成爲美軍AI指揮系統的試驗場,效果誇張的不能再誇張。俄羅斯的衛星已被全球IT黑客關閉,俄軍成了戰場睜眼瞎。有騙錢騙婚的,現在知道普京還會騙打仗。中共國已經很清楚,如果倉促出戰,必然落得莫斯科的下場。

CCN週一報導,在波蘭和烏克蘭的邊界,一個神秘的空軍基地,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親自督陣美軍的AI作戰指揮系統。這是難得的機會,烏克蘭軍隊正在美軍系統的指揮下,進行類似瀕海作戰的行動。

美國瀕海作戰的概念,是分散成小型部隊,快速運輸海馬斯火箭炮,隨打隨走,專門打擊共軍對臺灣的武統軍事行動。

最近的美國的AI指揮系統,戰報頻出,在週一夜間,烏克蘭南部港口敖德薩附近的海面,俄國海軍的畢可夫隱形護衛艦,被烏克蘭的火箭炮精準的擊沉了。畢可夫號護衛巡邏艦,是2018年剛下水的最新型戰艦,這次竟然被60年代開發的VN21多管火箭擊沉了。這是不是很誇張?

軍事專家表示,美國瀕海作戰概念,烏克蘭戰場上的驚人表現,對共軍一定是極大的震懾。

在這種最新的作戰方式中,俄軍無法捕捉到烏克蘭軍隊的有生力量。反而是,攻打烏克蘭的10多天時間中,俄軍的死傷人數竟然上升到了敘利亞7年時間的3倍,而且飛機被打下來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

實際上,美國的確控制了烏克蘭的指揮通信系統。大量的無人機在烏克蘭的周邊飛來飛去,執行電子干擾和情報收集。隨即,情報從德國直接派回華盛頓,在AI計算中心進行研判,分析結果會在1小時內,全部傳回烏克蘭。

原本普京認為一定可以碾壓烏軍,沒想到美國依靠情報,依靠網路,依靠AI計算,作戰過程中,把烏克蘭兵員少裝備差的劣勢扭轉過來,讓莫斯科的坦克、直升機、飛機和軍艦,一個個成爲烏克蘭囊中之物。

甚至,普京的頭號敵人澤倫斯基,都能有和拜登專門通話的衛星行動電話,每天都會跟拜登聊上幾句。本來,俄羅斯能根據移動衛星電話的信號確定澤倫斯基的位置,實施暗殺。可是至今爲止,烏克蘭這位總統,還是天天對著全世界演講。

不僅如此,澤倫斯基還叫陣說,我就留在基輔的班克瓦街的辦公室,我不躲也不逃,而且一定會在戰爭中獲得勝利。原來,普京派的三批幹掉澤倫斯基的殺手,他們的行動,都被美國看得很仔細,俄國軍事情報部門格魯烏的活動也被滲透了,否則澤倫斯基怎麼可能如此放言。

最恐怖的是,俄軍高級官員都說,「我們彼此在通話,可是內容馬上就被美國知道。」俄軍41軍團的副指揮官,剛剛搞定烏克蘭某機場的作戰行動,隨後被就地狙擊,隔天,41軍團的參謀長也被擊斃了。

後來,他們在向莫斯科傳達死訊的時候才發現,高級軍官專用的ERA加密通訊系統不好用,這個2021年引進的超級昂貴的系統,這次讓美國給破解了。

法國外長現在都説,今天的歐洲,不再是10天前的歐洲,他認為烏克蘭將獲得勝利。

整個烏克蘭戰場,已經成了是美軍AI指揮系統的實驗場。普京犯了天大的錯誤,完全沒有瞧得起烏克蘭人,更惡劣的是他低估了AI科技的力量。

難怪拜登在國情咨文的最後,加了一句話:「願上帝保護我們的部隊,謝謝,去搞定他們。」

2.俄羅斯戰場睜眼瞎 F35神不知鬼不覺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場上,西方在情報戰中大打出手,著名的「匿名者」黑客,侵入了俄羅斯國營電視臺的信號收發。幾萬名全球的IT志願者,把俄羅斯的網站、銀行,還有天上的衛星都給關閉了,讓俄羅斯現在完全處於戰場睜眼瞎狀態。

美國國安會的前歐洲事務主任亞歷山大溫德曼(Alexander Vindman),在網路上驚爆,俄羅斯有兩個坦克陣營,互轟之後發現,打的都是自己人,損失了9輛坦克,4輛步兵戰車,還讓烏克蘭省了13個標槍飛彈。

烏克蘭邊境的空中通道,擠滿了北約的飛機,加上天上的衛星,西方軍隊已經把烏克蘭境內的戰情摸得清清楚楚。

BBC記者特別被允許,登上了北約的空中之眼偵察機,從德國起飛,飛到波蘭和白俄羅斯的邊境,飛到了波蘭和烏克蘭的邊境,然後以八字形圍繞邊境盤旋,把偵測的戰情全部回傳。

這位記者說,他觀察到有大量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飛機飛入烏克蘭,可是20分鐘後又飛回來。戰情專家指出,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機群遇到不可抗力,或者是沒有導航了。

據稱,這架空中之眼偵察機,同時和30架美軍飛機做數據交換,協調的機種包括F15、F16、F18跟F35。這些都是飛行員親口跟BBC記者說的。

看來是俄羅斯戰機的坐標和高度,美國都能知道。專家披露,也許俄軍飛機的坐標會直接發給烏克蘭地面上的某個標槍射手,在幾點幾分,你到哪裡,往哪個方向,用甚麼角度發射標槍飛彈,就可以把飛機給打下來。其實,這就是美國這些年一直在發展的,A射B導,發射和標定是分開的,F35的LINK16負責的就是B導。

F35平時起飛,會開啟信號放大器,讓雷達看得到,以示友善。可是在週末,美軍把信號放大器拆掉了,F35開啟全隱形模式,在烏克蘭邊境盤旋。

在這種情況下,俄羅斯的薩姆300和薩姆400完全不能看見F35。之前以色列的F35飛入敘利亞,進去出來好幾次,俄羅斯的S400防空系統都不能偵測到。這次在烏克蘭,蘇34和蘇30都被打下來,和F35神不知鬼不覺的,對它們進行了目標定位有很大的關係。

由於黑客把俄羅斯的衛星搞瞎,俄軍的情報系統和科技系統,在戰鬥中輸得很徹底。以後可能發核武器,都會被美國在發射階段就干擾偏航,最後打到自己領土上,這種事情,兩年前就曾經發生在中共的導彈上。

3.普京騙打仗激起民憤 拜登測試烏克蘭如何對付共軍

現在俄羅斯的軍力已經百分百的進入烏克蘭,可是連一個有意義的勝利都沒有出現。原本完全看不起拜登的普京,現在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有騙錢、騙婚,沒有見過騙打仗的,年輕人因此憤怒了,每天都上街抗議。上個週日,聖彼得堡4,600人走上街頭。迄今為止俄羅斯的警察,全國範圍內已經抓了13,000人的抗議人士。

從白天到黑夜,年輕人高喊「榮耀歸於烏克蘭」,高唱烏克蘭的國歌。隨著年輕人對普京的憤怒越來越深,跟警察的衝突也越來越激烈,甚至出現了直接動手把警察打翻在地。

這場戰役,俄羅斯的人民是不買單的,無數的俄羅斯年輕人送死,兵力不夠就騙家長。原本法律規定,當一年兵的人,頭兩個月基礎訓練,接下來3-6個月是高階訓練,前四個月的兵是不能派去打仗的。結果普京突破法律,很多隻有1-2個月訓練的新兵,就被派上戰場。原本春季徵兵是4月1號到7月15號,為了打這場仗,徵兵也能被提前到二月下旬。

再看美國這邊,拜登團隊確實厲害,讓拜登聲勢看漲,短時間內其民調回升了11個百分點,到了45%,而且民調的趨勢是往上跑的。拜登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為了維持中期選舉的優勢,美國會慢慢打,讓烏克蘭戰爭長期化。

另一方面,美國也在利用這個烏克蘭戰場,在測試如何對付共軍。打俄羅斯軍隊的效果,就是打給習近平看的。共軍雖然造軍機,造軍艦,但是量大不見得有用,如果把共軍的指揮系統全部癱瘓,那堆艦船飛機就是一堆廢銅爛鐵。

說到這裏,順帶講一下共軍的北斗衛星系統。前一陣子有報導說,中共國用機械手臂在太空中抓取衛星。猛一看,還挺先進,最後露餡了。原來是中共衛星的良品率太低,上到軌道之後不好用,就必須用機械臂夾走了。

這下共軍應該清楚了吧,中共國的北斗系統還在發展中,如果倉促上戰場,只能是落得和俄羅斯一樣的下場。

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歡迎給我們留言。如果喜歡我們的節目,請別忘了訂閱、分享、點讚。感謝您的收看,我們明天見。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