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針寶寶表情超萌爆紅網路(組圖)

發表:2012-10-24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怕打針小寶萌翻網友:無辜模樣站牆角裝可憐。

【看中國訊】日前,網友「super陶太太」在微博上晒出朋友家的小孩怕打針躲在牆角的照片,肥嘟的小傢伙彎著眉毛,手撫肚皮攥拳,神情懼怕,萌翻了一眾微博網友。該微博瞬間被眾網友瘋狂轉發。

良民聲音:小親親!別怕,不敢打你針,我幫你揍他!

左手囮:天啊,太可愛了,好像還在和醫生大人委屈的談判一樣。

me小氣鬼: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瑞臣電子商務:小時候怕打針的童鞋都來舉個手!

雨嘉你好呀:哈哈哈,,小朋友太太太可愛了!!!

瑕莛諗諗:那個怪黍蜀的走開!!

寶寶愛媽媽:這也太可愛了,好可愛呀,笑的腰都彎了。

Fire蘇打紅:好無辜的眼神啊,太萌了~

諾曼姿官方微博:「怪蜀黍走開,快走開!麻麻,我不要打針~~~~

漫步的白日夢:cute~~~哈哈~~這眼神,下不了手!!

香茶的茶香:這麼無助的小眼神,好可愛。

yingyan-scut:太萌了。才這麼小就知道打針會疼,看來抵抗外來不良因素的侵犯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

風雅錢塘一過客:這個微博今天被轉瘋了啊,這孩子太萌了。

元小元元:太可愛了,真是看一次笑一次。那小眼神真到位。

後來得知怕打針小寶名叫趙志杭,小名杭杭,是遼寧鞍山人,今年1月11日出生,仍然未滿1週歲。

據怕打針小寶的爸爸牛哥後來表示,兒子並不是因為害怕打針而露出這樣的驚恐表情。拍照時怕打針小寶只有7個月大,當時醫生讓怕打針小寶在床上坐一下,可小寶耍賴,躺在床上不願起來。所以醫生就一把將小寶拎起來,立在牆角。「整個過程只有幾秒鐘,但杭杭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陣勢,所以一下驚呆了。」才有了網友們看到的這翻表情。


怕打針小寶萌翻網友:無辜模樣站牆角裝可憐。


怕打針小寶萌翻網友:無辜模樣站牆角裝可憐。


怕打針小寶萌翻網友:無辜模樣站牆角裝可憐。


怕打針小寶平時生活照


怕打針小寶平時生活照


怕打針小寶平時生活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