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针宝宝表情超萌爆红网络(组图)

发表:2012-10-24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怕打针小宝萌翻网友:无辜模样站墙角装可怜。

【看中国讯】日前,网友“super陶太太”在微博上晒出朋友家的小孩怕打针躲在墙角的照片,肥嘟的小家伙弯着眉毛,手抚肚皮攥拳,神情惧怕,萌翻了一众微博网友。该微博瞬间被众网友疯狂转发。

良民声音:小亲亲!别怕,不敢打你针,我帮你揍他!

左手囮:天啊,太可爱了,好像还在和医生大人委屈的谈判一样。

me小气鬼: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瑞臣电子商务:小时候怕打针的童鞋都来举个手!

雨嘉你好呀:哈哈哈,,小朋友太太太可爱了!!!

瑕莛谂谂:那个怪黍蜀的走开!!

宝宝爱妈妈:这也太可爱了,好可爱呀,笑的腰都弯了。

Fire苏打红:好无辜的眼神啊,太萌了~

诺曼姿官方微博:“怪蜀黍走开,快走开!麻麻,我不要打针~~~~

漫步的白日梦:cute~~~哈哈~~这眼神,下不了手!!

香茶的茶香:这么无助的小眼神,好可爱。

yingyan-scut:太萌了。才这么小就知道打针会疼,看来抵抗外来不良因素的侵犯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

风雅钱塘一过客:这个微博今天被转疯了啊,这孩子太萌了。

元小元元:太可爱了,真是看一次笑一次。那小眼神真到位。

后来得知怕打针小宝名叫赵志杭,小名杭杭,是辽宁鞍山人,今年1月11日出生,仍然未满1周岁。

据怕打针小宝的爸爸牛哥后来表示,儿子并不是因为害怕打针而露出这样的惊恐表情。拍照时怕打针小宝只有7个月大,当时医生让怕打针小宝在床上坐一下,可小宝耍赖,躺在床上不愿起来。所以医生就一把将小宝拎起来,立在墙角。“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但杭杭长这么大,没见过这阵势,所以一下惊呆了。”才有了网友们看到的这翻表情。


怕打针小宝萌翻网友:无辜模样站墙角装可怜。


怕打针小宝萌翻网友:无辜模样站墙角装可怜。


怕打针小宝萌翻网友:无辜模样站墙角装可怜。


怕打针小宝平时生活照


怕打针小宝平时生活照


怕打针小宝平时生活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