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幽默安慰患癌的霆鋒:壞人不會早死(圖)

發表:2012-10-25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於前晚播出的電視節目訪問中驚爆患皮膚癌!霆鋒昨晚與父親謝賢從北京抵港,他神態自若透露現時已完全康復,毋須接受療程。他坦言患病時最擔心兩個寶貝仔Lucas及Quintus,豈料當他將病況告知前妻張栢芝時,她竟以幽默方式安慰霆鋒:「不會擔心!上天不會讓壞人早死 !」

近年少有接受電視專訪的謝霆鋒,於前晚播出的電視節目《最佳男主角》接受黎芷珊訪問。由於節目有個慣例,每位受訪者都要跟主持人分享一個小秘密,豈料霆鋒這個小秘密竟是自曝患皮膚癌!當他發現左邊頭皮的黑痣變大時才去檢查,當時醫生向他表示不能電走粒痣,及後更發現是黑色素瘤,醫生指是皮膚癌,要立即處理。上月中他入院做手術,將「黑色組織」全部割除,並縫了五針。當時母親狄波拉有陪他入院,反而其父謝賢不知情。

最擔心兩寶貝兒子

霆鋒與謝賢昨晚六時許北京抵達香港機場,頭戴cap帽、身穿灰色衛衣及牛仔褲的霆鋒,神情輕鬆受訪。問身體狀況如何?他說:「我OK,我OK,我沒事!訪問錄製的時間早,我訪問後已經講了沒有事。」戴了cap帽的他只露出兩邊髮鬢,他表示非為遮傷口,只是頭髮太短。他直言之前沒跟謝賢透露病情:「他都是今日看報導才知道,反而好多記者朋友打電話關心我。我接受訪問時已經說沒有事,有事就不會講出來啦!」

張柏芝幽默安慰:衰人不會這麼早死

霆鋒坦言得悉患病一刻,腦海有點空白,最擔心是兩個兒子Lucas及Quintus,所以實時將病情告知前妻張柏芝:「她好樂觀,還叫我不用擔心,話上天不會讓衰人這麼快!」他再三強調已康復,亦不會請假休息,反而叫現場記者不要大驚小怪。離開時,有途人祝他身體健康。

不會減少動作戲

霆鋒發現患皮膚癌,始於三年前剃頭拍電影《十月圍城》時,經理人霍汶希(Mani)發現其頭上有黑痣,但當時霆鋒沒理會。至近期再剪短頭髮拍戲,Mani發現他的黑痣變大,才令他的起心肝去看醫生及做手術。Mani昨接受電話訪問時,指霆鋒傷口已埋,暫不影響工作,下月中將拍郭子健新戲演消防員,又會接受消防訓練,亦不會減動作戲。她又指霆鋒手術前無特別立平安紙。栢芝經理人周小姐則指涉及霆鋒的私人事,故不作回應。

除了自爆患病外,霆鋒於《最》訪問內含淚訴說,覺得自己最失敗的地方,是足足13年沒與家人一起吃飯,故有一次與父母及謝婷婷吃飯時,婷婷說了一句「爸爸媽咪阿哥吃飯」,令他哭了出來。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