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幽默安慰患癌的霆锋:坏人不会早死(图)

发表:2012-10-25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霆锋于前晚播出的电视节目访问中惊爆患皮肤癌!霆锋昨晚与父亲谢贤从北京抵港,他神态自若透露现时已完全康复,毋须接受疗程。他坦言患病时最担心两个宝贝仔Lucas及Quintus,岂料当他将病况告知前妻张栢芝时,她竟以幽默方式安慰霆锋:“不会担心!上天不会让坏人早死 !”

近年少有接受电视专访的谢霆锋,于前晚播出的电视节目《最佳男主角》接受黎芷珊访问。由于节目有个惯例,每位受访者都要跟主持人分享一个小秘密,岂料霆锋这个小秘密竟是自曝患皮肤癌!当他发现左边头皮的黑痣变大时才去检查,当时医生向他表示不能电走粒痣,及后更发现是黑色素瘤,医生指是皮肤癌,要立即处理。上月中他入院做手术,将“黑色组织”全部割除,并缝了五针。当时母亲狄波拉有陪他入院,反而其父谢贤不知情。

最担心两宝贝儿子

霆锋与谢贤昨晚六时许北京抵达香港机场,头戴cap帽、身穿灰色卫衣及牛仔裤的霆锋,神情轻松受访。问身体状况如何?他说:“我OK,我OK,我没事!访问录制的时间早,我访问后已经讲了没有事。”戴了cap帽的他只露出两边发鬓,他表示非为遮伤口,只是头发太短。他直言之前没跟谢贤透露病情:“他都是今日看报道才知道,反而好多记者朋友打电话关心我。我接受访问时已经说没有事,有事就不会讲出来啦!”

张柏芝幽默安慰:衰人不会这么早死

霆锋坦言得悉患病一刻,脑海有点空白,最担心是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所以实时将病情告知前妻张柏芝:“她好乐观,还叫我不用担心,话上天不会让衰人这么快!”他再三强调已康复,亦不会请假休息,反而叫现场记者不要大惊小怪。离开时,有途人祝他身体健康。

不会减少动作戏

霆锋发现患皮肤癌,始于三年前剃头拍电影《十月围城》时,经理人霍汶希(Mani)发现其头上有黑痣,但当时霆锋没理会。至近期再剪短头发拍戏,Mani发现他的黑痣变大,才令他的起心肝去看医生及做手术。Mani昨接受电话访问时,指霆锋伤口已埋,暂不影响工作,下月中将拍郭子健新戏演消防员,又会接受消防训练,亦不会减动作戏。她又指霆锋手术前无特别立平安纸。栢芝经理人周小姐则指涉及霆锋的私人事,故不作回应。

除了自爆患病外,霆锋于《最》访问内含泪诉说,觉得自己最失败的地方,是足足13年没与家人一起吃饭,故有一次与父母及谢婷婷吃饭时,婷婷说了一句“爸爸妈咪阿哥吃饭”,令他哭了出来。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