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去哪?盤點2012全球最友善的國家(組圖)

發表:2012-10-31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開曼群島

「這裡沒有所得稅或者工資稅,全年都是夏天,犯罪率極低,並且沒有污染。」格拉斯哥移民史蒂夫·麥克因托什(Steve McIntosh)滿意地指出。「大開曼島具有城市的一切基礎設施,島上形成一個緊密結合的社區。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因短期任務前來的人士最後選擇長期定居下來。」

2澳大利亞

移居澳大利亞的僑民認為這個新國家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從宜人的氣候到易於融入社區到友善的本地人(包括工作方面,73%受訪者表示他們感覺受歡迎)以及比原居住國更合理的家庭-工作平衡。

3英國

儘管僑民對於經濟發展的信心較低,但是71%受訪者計畫長期在此定居,此外相同比例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很好地融入到本地社區。

4、加拿大

在今年的調查中,加拿大排在撫養子女最佳地點首位,同時是在本地人友好度(62%受訪者表示讚揚)以及社會融入(70%受訪者有類似感受)方面獲得的分數也比較高。

5紐西蘭

儘管該國從去年最友善國家排行榜首位滑落,但是仍然在工作文化、友善程度、天氣以及本地財政組織能力方面獲得較高分數。

6、西班牙

儘管西班牙92%的僑民受經濟不佳的困擾,但是並沒有人積極尋求移居他地,並且71%僑民表示已經努力嘗試學習當地語言(融入社區的一個關鍵因素),而71%僑民表示自從移居西班牙後,他們的飲食有所改善。

7、美國

自從移居美國後,63%僑民感覺生活質量有所改善。此外,57%僑民滿意這裡的氣候和風景,49%表示認為這裡很容易結交朋友,74%表示希望永久定居在美國。

8、百慕大群島

該國在生活質量方面得分尤其高,例如擁有較高可支配收入的能以,購買遊船、遊艇的能力,以及宜人的氣候和便利的交通。

9、南非

南非排在30個國家的第9位,多個領域受到僑民的讚揚:家庭-工作之間合理平衡,住宿和醫療護理易於管理,宜人的氣候和能夠很好融入當地文化(贊同比例達到67%).

10、馬來西亞

生活質量較好、令人滿意的社交生活、便利的本地旅遊以及比原居住國更好的居住條件,這些因素推動馬來西亞達到匯豐銀行調查總體排名第5位,但是很多人表示難以融入本地社區(常常是因為語言障礙).

11、墨西哥

墨西哥排在匯豐的總排名中位列第6,在銀行、保險和金融服務領域深受職業人士讚揚。該國的上榜原因在於友善的本地人(74%)、豐富的文化遺產(74%)和宜人的氣候(71%),但其較低的財務效益也值得注意,只有13%(相較而言,全球為45%)受訪者稱該國的薪金較高。

12、德國

德國今年綜合排名第8位,德國傑出的經濟令受訪者非常滿意:91%表示德國的經濟情況正在改善或者保持現狀,而61%表示情況向正確的方向發展(相較而言,全球平均比例為37%).

13巴林

儘管66%的受訪僑民選擇離開或者正在考慮離開(主要是因為政局不穩),但一半受訪者表示感覺已經融入本地社區,87%表示感覺在工作上受歡迎。

14、新加坡

財務刺激是吸引僑民來到這裡的一個重要因素(80%受訪者注意到移居後可支配收入有所提高),此外還有生活質量,76%受訪者認為有所改善。

来源:福布斯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