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去哪?盘点2012全球最友善的国家(组图)

发表:2012-10-31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开曼群岛

“这里没有所得税或者工资税,全年都是夏天,犯罪率极低,并且没有污染。”格拉斯哥移民史蒂夫·麦克因托什(Steve McIntosh)满意地指出。“大开曼岛具有城市的一切基础设施,岛上形成一个紧密结合的社区。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因短期任务前来的人士最后选择长期定居下来。”

2澳大利亚

移居澳大利亚的侨民认为这个新国家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从宜人的气候到易于融入社区到友善的本地人(包括工作方面,73%受访者表示他们感觉受欢迎)以及比原居住国更合理的家庭-工作平衡。

3英国

尽管侨民对于经济发展的信心较低,但是71%受访者计划长期在此定居,此外相同比例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很好地融入到本地社区。

4、加拿大

在今年的调查中,加拿大排在抚养子女最佳地点首位,同时是在本地人友好度(62%受访者表示赞扬)以及社会融入(70%受访者有类似感受)方面获得的分数也比较高。

5新西兰

尽管该国从去年最友善国家排行榜首位滑落,但是仍然在工作文化、友善程度、天气以及本地财政组织能力方面获得较高分数。

6、西班牙

尽管西班牙92%的侨民受经济不佳的困扰,但是并没有人积极寻求移居他地,并且71%侨民表示已经努力尝试学习当地语言(融入社区的一个关键因素),而71%侨民表示自从移居西班牙后,他们的饮食有所改善。

7、美国

自从移居美国后,63%侨民感觉生活质量有所改善。此外,57%侨民满意这里的气候和风景,49%表示认为这里很容易结交朋友,74%表示希望永久定居在美国。

8、百慕大群岛

该国在生活质量方面得分尤其高,例如拥有较高可支配收入的能以,购买游船、游艇的能力,以及宜人的气候和便利的交通。

9、南非

南非排在30个国家的第9位,多个领域受到侨民的赞扬:家庭-工作之间合理平衡,住宿和医疗护理易于管理,宜人的气候和能够很好融入当地文化(赞同比例达到67%).

10、马来西亚

生活质量较好、令人满意的社交生活、便利的本地旅游以及比原居住国更好的居住条件,这些因素推动马来西亚达到汇丰银行调查总体排名第5位,但是很多人表示难以融入本地社区(常常是因为语言障碍).

11、墨西哥

墨西哥排在汇丰的总排名中位列第6,在银行、保险和金融服务领域深受职业人士赞扬。该国的上榜原因在于友善的本地人(74%)、丰富的文化遗产(74%)和宜人的气候(71%),但其较低的财务效益也值得注意,只有13%(相较而言,全球为45%)受访者称该国的薪金较高。

12、德国

德国今年综合排名第8位,德国杰出的经济令受访者非常满意:91%表示德国的经济情况正在改善或者保持现状,而61%表示情况向正确的方向发展(相较而言,全球平均比例为37%).

13巴林

尽管66%的受访侨民选择离开或者正在考虑离开(主要是因为政局不稳),但一半受访者表示感觉已经融入本地社区,87%表示感觉在工作上受欢迎。

14、新加坡

财务刺激是吸引侨民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因素(80%受访者注意到移居后可支配收入有所提高),此外还有生活质量,76%受访者认为有所改善。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