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溫家寶是周薄政變的持續

作者:夏小強 發表:2012-11-01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上臺只是江澤民曾慶紅的權宜之計。江、曾的政變謀反計畫是在十八大後經過二年左右時間,利用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全國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全國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人緣、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本來此計畫薄熙來、周永康已經完成了一半的進程,但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使得整個計畫曝光,江系全盤崩潰。

周永康、薄熙來的實施的政變策略,其中之一就是大量釋放攻擊對手的造假黑材料,即通過國安系統特務在百度等搜索網站和海外媒體釋放攻擊溫家寶、習近平的造假黑材料。

大紀元此前曾報導,在周永康、薄熙來的為整垮胡、溫及習近平後並奪取中國最高領導權的政變計畫中,為達到全面控制網路輿論、散佈關於胡、溫和習近平抹黑消息並獲取巨額經濟利益的目的,用造謠構陷和阻擊方式將谷歌趕出了中國,同時讓百度在搜索引擎市場上「一家獨大」,但是條件是「開放對胡、溫、習的負面報導進入大陸」。

自從3月份薄熙來下臺之後,如何處理薄熙來成為江派勢力與胡溫習一方角力的關鍵,江派意識到,薄熙來如果被嚴懲,江派勢力將會遭到滅頂之災,由薄熙來案牽出的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謀反計畫以及活摘人體器官的驚人內幕將被曝光。因此,周永康曾慶紅利用江派殘餘勢力不斷製造事端攪局,周永康在釣魚島事件中利用政法系統的勢力在全國城市製造混亂,試圖為薄熙來翻案;本來中共高層已經在處理薄熙來案件上達成了一定程度的「協議」和默契:為維持中共整體穩定,以個案處理薄熙來,周永康失去部分權力被允許公開亮相,在十八大後退休。但是,江派看到,即使按照這樣方式處理薄熙來,在十八大後,全面失去權力核心的江派勢力也將會被清算,他們撕毀了達成的「協議」。這也就是胡錦濤習近平拿下統戰部並且高調宣布雙開薄熙來的原因。

十八大臨近,種種跡象顯示,胡錦濤習近平全面掌控軍方人士布局,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人選傳出差額選舉的消息,江派人馬面臨全面出局的危險局面,薄熙來的待審猶如套在江派脖頸上的繩索,隨時都有收緊的可能。在此種情況下,以周永康曾慶紅為首的江派勢力在不斷放出江澤民的假消息來撐門面的同時,使出了魚死網破的一招棋:釋放溫家寶家族腐敗的消息,不惜撕破臉皮把中共高層的分裂暴露於國際社會。

溫家寶一直是嚴懲薄熙來及其後臺周永康的強力推手,攻擊溫家寶其實也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畫夭折之後的重新開始與持續,但此舉起到的效果可能和江派預期相反:一是此舉將會使胡溫習的聯盟和團結進一步加強;二是,江派魚死網破之舉將會逼迫胡溫習一方出重手反擊,其結果不僅僅是更加重判薄熙來,周永康的處境可能大大不妙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