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懷孕,因各種猜測公開真相?(圖)

專家表示:「看肚子應該是六個月以上」,再次印證朝鮮對外界報導很在意?

發表:2012-11-01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朝鮮第一夫人潛水50天以後,懷孕一說在朝鮮內部被證實。自9月初消失不見50天左右的李雪主出現在朝鮮媒體前,腰線突出,毫無疑問已經懷孕多時。

朝中社30日公開李雪主參加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建校60週年的紀念儀式,牡丹峰樂團演出以及足球賽的場面,這距李雪主潛水已有53日。

李雪主自從7,8月隨金正恩進行各種當地視察,與金正恩併肩同行,其名牌衣服和名牌包吸引了外界的目光。李雪主每月都會定期出現4∼8次,然而從上個月8日以後就再也沒出現在朝鮮媒體之前。

當天公開的照片上李雪主身穿棕色系長款大衣正在鼓掌致意。因為照片是遠距離拍攝的,所以很難判斷其是否懷孕。但是放大照片可以發現,李雪主稍微有些浮腫,腰線也有所突出。

也有人指出遠距離拍攝就是為了掩蓋其身材。但是現場的人可以看出李雪主懷孕,可以看出朝鮮當局是意圖公開李雪主懷孕的事實。

京畿道的一位婦產科醫生表示:「看肚子懷孕的可能性很大,大約6,7個月」,「預計2月是預產期。」公開的照片太遠無法確定,但是懷孕的可能性非常大。

由此可以看出,李雪主消失的50天很可能是為了安胎,這是為保護金氏一家血脈而採取的措施。

之前Daily NK就報導過李雪主懷孕的消息已在朝鮮內部已經擴散開來。此後韓國部分媒體表示李雪主懷孕,部分則表示由於朝鮮元老的叱責以及金正恩夫婦不和導致李雪主被隱遁。

朝鮮當局在這種情況下隱匿李雪主更加加深了外面的猜疑,甚至已經到了妨礙朝鮮政體團結的程度了。

韓國政府相關人士也表示:「有關朝鮮權力階層的傳聞擴散開來會動搖居民甚至動搖體制,因此公開了李雪主的現狀。」

如果這次李雪主懷孕是事實,那麼李雪主為待產還將潛水數月。算上產後6個月的恢復期,加上產前階段,又將有十個月看不見李雪主的身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李雪主不在的期間會如何進行宣傳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脫北者稱,根據以前朝鮮第一夫人懷孕的消息都未公之於眾的慣例來看,雖然將李雪主完全藏了起來,但是金正恩通過李雪主這次的亮相廣而告之的可能性也很大。

原標題: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懷孕,因各種猜測公開真相?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