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驚人:報溫習家族新聞記者與薄案(圖)

發表:2012-11-03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抹黑攻擊溫習九大相同點內幕驚人


10月26日在《紐約時報》發文報導溫家寶家族財富的紐約時報駐上海分社社長張大衛(DavidBarboza)(圖左)曾數次撰文替薄熙來家族「闢謠」、《彭博社》報導習近平家族問題的駐北京記者傅才德(MichaelForsythe)(圖右)曾獨家報導江澤民接見美國星巴克公司總裁假消息。(網路圖片)

10月26日在《紐約時報》發文報導溫家寶家族財富的紐約時報駐上海分社社長張大衛(DavidBarboza)曾數次撰文替薄熙來家族「闢謠」、《彭博社》報導習近平家族問題的駐北京記者傅才德(MichaelForsythe)曾獨家報導江澤民接見美國星巴克公司總裁假消息。

《紐時》《彭博社》曝光溫家寶習近平的九大相同點

《紐約時報》這次公布溫家寶家族「財富」與上次《彭博社》公布習近平的內幕消息在操作方式上有九大相同點。

1.第一個相同點是黑材料發布都選擇了西方有影響力的媒體。

2.第二個相同點材料發布時間都選擇在週五。

紐約時報週五(10月26日)同日發布關於溫家寶家族「財富」的中英文版本;習近平家族內幕材料由美國彭博通訊社(Bloomberg)網站週五(6月29日)發布。

3.第三個相同點是《紐時》《彭博社》發布之前就有網路傳言。

此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2月份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選擇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

隨即又傳出薄熙來雇佣200多記者和學者在2012年春節後實施抹黑習家的計畫——先抖出習近平軟弱和家族貪腐的醜聞,然後在黨內製造輿論,通過「黨內民主」的方式廢掉他。

據稱,在過去四年中,矛頭主要對準溫家寶,誇大溫家寶的兒子和妻子的腐敗程度。數年前,薄熙來就開始用金錢收買國內外記者和網路作者,編造了很多故事。例如《21世紀經濟報導》發表溫家寶的兒子捲入平安保險。據說,這份報紙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的人控制的。

4.第四個相同點是多家西方主流媒體同時收到黑材料。

紐約時報發布抹黑溫家寶材料前三天,10月23日,網路即有傳言稱,有數家海外華文媒體收到有關溫家寶的重磅爆料材料,同時,數家美國的英文主流媒體也收到溫家寶家族的詳細材料。

10月28日,美國之音視頻節目《焦點對話:紐約時報驚曝溫家寶家族財富,耐人尋味?》中,美國之音資深編輯寶申說,美國之音駐京記者東方在現場連線介紹,在北京的英文媒體的機構或者說外文媒體的機構都收到一份非常厚的報告。包括溫家寶家人的經濟投資情況,甚至包括一些審計機構的認證。

此前,《彭博社》收到習近平黑材料的同時,世界上四大通訊社同時收到,但是都沒有報導,因為很多東西都似是而非。

5.第五個相同點是黑材料目標人物都鎖定溫家寶和習近平的家人。

抹黑溫家寶的黑材料集中在他的兒子溫雲松和妻子張蓓莉身上。抹黑習近平的材料中把習近平的姐姐齊橋橋一家、妹夫吳龍和兄弟習遠平。

6.第六個相同點是巨額金額來製造噱頭。

《紐約時報》說,溫家寶家族財產27億美元。《彭博社》報導裡面,習近平家族財產過億,大概3.76億美元。

7.第七個相同點是黑材料非常詳盡,但都似是而非、未獲驗證。

此次關於溫家寶的爆料材料非常詳盡,其中包括了溫家寶兒子溫雲松曾任職公司的所有報表,連月報都有。而彭博通訊社此前透露,他們收到的習近平家族「材料」有1,000多頁,習親屬公司報表全部收集,甚至還有親屬的個人身份證影本、家庭住址照片等。分析認為,如果國家機器中沒有人配合,拿到這些保密材料是不可能的。


「紐時事件」續燃中共軍方淡化江不提毛

在中共召開十八大前夕,發生周永康暗中利用《紐約時報》攻擊中共總理溫家寶事件之後,引發了中共軍方的反彈。《解放軍報》在四天時間裏連發三篇立場強硬的評論文章,文中不再提及「毛澤東思想」,把江澤民的「三個代表」也做了淡化處理,轉而高調推出胡錦濤所謂「科學發展觀」,強化了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在軍隊中的領導地位。

胡習擁軍權打擊江派強推去毛化

爆發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之後,在與江派周永康、曾慶紅等人及毛左的對決中,胡、溫、習三人形成了同一陣營。在如何處理周永康、薄熙來的問題上,溫家寶堅持要查辦周、薄二人,並在政治局會上與周永康針鋒相對,溫家寶的意見明確,其立場也最為強硬。

十八大前夕,中共軍隊基本完成大換血,胡溫習陣營掌握了實際兵權,在軍中盤踞十餘年的江派勢力被清洗出局,軍中的風向也突然發生大逆轉。

大紀元曾報導,胡溫習決定在十八大上將對中共黨章進行修改,重新制定指導思想,並逐步在全國範圍內去除毛澤東思想,推行有限度的政治體制改革。

但在中共10月26日宣布罷免薄熙來人大代表資格使其喪失司法豁免權之後,當日,周永康利用海外特務暗中通過《紐約時報》放出攻擊、抹黑溫家寶的假材料。這不但使溫家寶陷入困局,也讓胡溫習準備推出的有限政改和去毛化阻力重重,加大了來自中共黨內的政治風險。

胡錦濤握兵權反擊江派策動的「紐時事件」

發生「紐時事件」後,中共軍方突然發聲力挺胡溫習陣營,在10月30日∼11月2日的四天時間裏,《解放軍報》連發三篇立場強硬的評論文章,高調向軍委主席胡錦濤宣示效忠,淡化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隻字未提「毛思想」。軍方此舉在為胡溫習推行有限政改、去除毛化清障的同時,也向外界表明瞭在胡溫習與江派的對決中軍方所持的立場。

《解放軍報》分別在10月30日以《增強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根本制度的自覺自信》為題、11月1日以《在強化軍魂意識上達到新高度》為題、11月2日以《新形勢下軍隊思想政治建設的科學指南》為題,連續發表立場強硬的擁胡去毛化文章。

《軍報》的三篇文章基本大同小異,在宣稱黨管槍的同時,均以同一腔調向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宣示效忠,其中隻字未提毛思想,表明瞭胡習將推行去毛化的意圖。

胡錦濤還籍《軍報》還向外界暗示,在中共內部歷次政治路線、派系鬥爭中,軍隊起著重要作用。並表示,軍隊「以鮮血為代價」,贏得今天的「政治優勢」地位。

在三篇文章中,有一篇是中共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的署名文章,文中稱,胡錦濤的治軍思想是軍隊工作的指導思想,並把胡的「科學發展觀」定位為軍隊建設的理論基礎,文中還有意淡化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對其只是一筆帶過,而李繼耐曾是江澤民派系的重要人物。

在10月30日發表的文章中,《軍報》更發出了「槍桿子出政權」的警告,文中說,「從血與火的教訓中,中國共產黨人深刻認識到,只有槍桿子裡才能出政權」。

近期,胡錦濤又關閉了江澤民設在軍委大樓的辦公室,隨著軍中江派勢力被清洗、新上任的將領不買江的帳,江澤民已經失去對軍隊的影響力。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