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惊人:报温习家族新闻记者与薄案(图)

发表:2012-11-03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抹黑攻击温习九大相同点内幕惊人


10月26日在《纽约时报》发文报导温家宝家族财富的纽约时报驻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Barboza)(图左)曾数次撰文替薄熙来家族“辟谣”、《彭博社》报导习近平家族问题的驻北京记者傅才德(MichaelForsythe)(图右)曾独家报导江泽民接见美国星巴克公司总裁假消息。(网络图片)

10月26日在《纽约时报》发文报导温家宝家族财富的纽约时报驻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Barboza)曾数次撰文替薄熙来家族“辟谣”、《彭博社》报导习近平家族问题的驻北京记者傅才德(MichaelForsythe)曾独家报导江泽民接见美国星巴克公司总裁假消息。

《纽时》《彭博社》曝光温家宝习近平的九大相同点

《纽约时报》这次公布温家宝家族“财富”与上次《彭博社》公布习近平的内幕消息在操作方式上有九大相同点。

1.第一个相同点是黑材料发布都选择了西方有影响力的媒体。

2.第二个相同点材料发布时间都选择在周五。

纽约时报周五(10月26日)同日发布关于温家宝家族“财富”的中英文版本;习近平家族内幕材料由美国彭博通讯社(Bloomberg)网站周五(6月29日)发布。

3.第三个相同点是《纽时》《彭博社》发布之前就有网络传言。

此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份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随即又传出薄熙来雇佣200多记者和学者在2012年春节后实施抹黑习家的计划——先抖出习近平软弱和家族贪腐的丑闻,然后在党内制造舆论,通过“党内民主”的方式废掉他。

据称,在过去四年中,矛头主要对准温家宝,夸大温家宝的儿子和妻子的腐败程度。数年前,薄熙来就开始用金钱收买国内外记者和网络作者,编造了很多故事。例如《21世纪经济报导》发表温家宝的儿子卷入平安保险。据说,这份报纸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人控制的。

4.第四个相同点是多家西方主流媒体同时收到黑材料。

纽约时报发布抹黑温家宝材料前三天,10月23日,网络即有传言称,有数家海外华文媒体收到有关温家宝的重磅爆料材料,同时,数家美国的英文主流媒体也收到温家宝家族的详细材料。

10月28日,美国之音视频节目《焦点对话:纽约时报惊曝温家宝家族财富,耐人寻味?》中,美国之音资深编辑宝申说,美国之音驻京记者东方在现场连线介绍,在北京的英文媒体的机构或者说外文媒体的机构都收到一份非常厚的报告。包括温家宝家人的经济投资情况,甚至包括一些审计机构的认证。

此前,《彭博社》收到习近平黑材料的同时,世界上四大通讯社同时收到,但是都没有报导,因为很多东西都似是而非。

5.第五个相同点是黑材料目标人物都锁定温家宝和习近平的家人。

抹黑温家宝的黑材料集中在他的儿子温云松和妻子张蓓莉身上。抹黑习近平的材料中把习近平的姐姐齐桥桥一家、妹夫吴龙和兄弟习远平。

6.第六个相同点是巨额金额来制造噱头。

《纽约时报》说,温家宝家族财产27亿美元。《彭博社》报导里面,习近平家族财产过亿,大概3.76亿美元。

7.第七个相同点是黑材料非常详尽,但都似是而非、未获验证。

此次关于温家宝的爆料材料非常详尽,其中包括了温家宝儿子温云松曾任职公司的所有报表,连月报都有。而彭博通讯社此前透露,他们收到的习近平家族“材料”有1,000多页,习亲属公司报表全部收集,甚至还有亲属的个人身份证影本、家庭住址照片等。分析认为,如果国家机器中没有人配合,拿到这些保密材料是不可能的。


“纽时事件”续燃中共军方淡化江不提毛

在中共召开十八大前夕,发生周永康暗中利用《纽约时报》攻击中共总理温家宝事件之后,引发了中共军方的反弹。《解放军报》在四天时间里连发三篇立场强硬的评论文章,文中不再提及“毛泽东思想”,把江泽民的“三个代表”也做了淡化处理,转而高调推出胡锦涛所谓“科学发展观”,强化了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军队中的领导地位。

胡习拥军权打击江派强推去毛化

爆发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之后,在与江派周永康、曾庆红等人及毛左的对决中,胡、温、习三人形成了同一阵营。在如何处理周永康、薄熙来的问题上,温家宝坚持要查办周、薄二人,并在政治局会上与周永康针锋相对,温家宝的意见明确,其立场也最为强硬。

十八大前夕,中共军队基本完成大换血,胡温习阵营掌握了实际兵权,在军中盘踞十余年的江派势力被清洗出局,军中的风向也突然发生大逆转。

大纪元曾报导,胡温习决定在十八大上将对中共党章进行修改,重新制定指导思想,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去除毛泽东思想,推行有限度的政治体制改革。

但在中共10月26日宣布罢免薄熙来人大代表资格使其丧失司法豁免权之后,当日,周永康利用海外特务暗中通过《纽约时报》放出攻击、抹黑温家宝的假材料。这不但使温家宝陷入困局,也让胡温习准备推出的有限政改和去毛化阻力重重,加大了来自中共党内的政治风险。

胡锦涛握兵权反击江派策动的“纽时事件”

发生“纽时事件”后,中共军方突然发声力挺胡温习阵营,在10月30日~11月2日的四天时间里,《解放军报》连发三篇立场强硬的评论文章,高调向军委主席胡锦涛宣示效忠,淡化了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只字未提“毛思想”。军方此举在为胡温习推行有限政改、去除毛化清障的同时,也向外界表明了在胡温习与江派的对决中军方所持的立场。

《解放军报》分别在10月30日以《增强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根本制度的自觉自信》为题、11月1日以《在强化军魂意识上达到新高度》为题、11月2日以《新形势下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科学指南》为题,连续发表立场强硬的拥胡去毛化文章。

《军报》的三篇文章基本大同小异,在宣称党管枪的同时,均以同一腔调向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宣示效忠,其中只字未提毛思想,表明了胡习将推行去毛化的意图。

胡锦涛还籍《军报》还向外界暗示,在中共内部历次政治路线、派系斗争中,军队起着重要作用。并表示,军队“以鲜血为代价”,赢得今天的“政治优势”地位。

在三篇文章中,有一篇是中共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的署名文章,文中称,胡锦涛的治军思想是军队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把胡的“科学发展观”定位为军队建设的理论基础,文中还有意淡化了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对其只是一笔带过,而李继耐曾是江泽民派系的重要人物。

在10月30日发表的文章中,《军报》更发出了“枪杆子出政权”的警告,文中说,“从血与火的教训中,中国共产党人深刻认识到,只有枪杆子里才能出政权”。

近期,胡锦涛又关闭了江泽民设在军委大楼的办公室,随着军中江派势力被清洗、新上任的将领不买江的帐,江泽民已经失去对军队的影响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