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飄搖紫禁城,大變將至?(組圖)

作者:劉忠浩 發表:2012-11-05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劉忠浩綜合報導】北京的雪,2012年延慶打響了頭炮。自11月3號17點開始下雪,大的出奇,而且邊下雪邊打雷。截至20:30,積雪有5∼10厘米,整個世界一片純白,天空仍有大片的雪花飄落。4日凌晨,北京市氣象部門發布全市暴雪橙色警報而西部、北部則是意味著最高級別的紅色預警。由於風雪肆虐,北京朝陽區北湖渠橋西1公里附近,路兩側的多棵大柳樹被風雪連根掀倒。

交通受阻 多方呼救

目前,交通部門已進入應急狀態。受降雪影響,京藏高速、京昆高速、榮烏高速、廊滄高速、青銀高速、長深高速、承秦高速、黃石高速、宣大高速局部路段封閉;青銀高速、二廣高速局部路段,大呼高速、大同環城高速、京大高速、靈山高速、同源高速、天大高速、朔州高速、忻保高速、太佳高速西段、太陽高速、和榆高速全線封閉。首都機場多架航班起降受阻並已取消38架航班。據北京西站官方微博消息,受強降雪的影響,北京北部山區入夜低溫冰凍。為確保列車運行安全,11月4日,北京北站開往延慶站的S219、S223、S227、S225、S231次,延慶站開往北京北站的S230、S226、S224、S232次列車已經停運。

今天在110國道(起點為北京德勝門,終點為寧夏銀川)上,車輛因積雪和冰凍擁堵嚴重。風很大,行在路上身上會結冰。沿途有司機在自發鏟雪。由於沒有融雪劑,路面已結冰。相對京藏高速,這裡缺少救援。被困的司機缺少熱水食物。

有網友發博希望大家能多多轉發北京市延慶縣現況。由於千家店鎮遭遇特級暴風雪,斷水斷電信號中斷。延慶縣的大雪目前已經有70多公分,從昨天下午一直到現在還在不停的下。好多村子裡的人都被困住了!民眾們急切地等待政府救援。樹都已經壓死了,路上到處都是樹枝。請相關部門關注行動起來!

還有一個叫@六撮的網友緊急求助 :車牌豫G55335的大巴車被困八達嶺高速進京方向西拔子收費站附近。車上連司機55人,有多名老人小孩,已經沒有水喝。請求有關部門給他們幫助。車裡油也快沒了,不敢使用空調。!!!」


京藏高速北京八達嶺段積雪致千餘車輛受阻


在居庸關向北10公里處,1000餘輛車輛受阻

天有異象,大變將至?

民間組織的愛心社和雙閃車隊今天統一行動,進行冬暖行動,冒雪進京送衣服,往北京總部送去大家捐的衣服,並免費搭載有需要的行人。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一起車禍,大家下車幫忙想把車給拉上來,但是到最後因為拋錨的車實在是陷在淤泥裡太深,又缺少必須的工具,大家無能為力,車主只好叫拖車,其他人則幫忙疏導交通。

由於這次降雪發生在11月8日即將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之前,中共為了誓死保衛十八大花耗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來封鎖民眾的視聽。網友們質疑這次風雪會不會像上次7月份北戴河開會時北京大雨一樣沒人管而死很多人;更有的網友認為:六十三年,紫禁城初雪如此早的,似乎也沒幾次。邊下雪邊打雷,在華北地區非常罕見。天有異象,大變將至?

「高陽大帝de作者」說:「今天不平常的是颳風、下雨、打閃、打雷、下雪都出現了,簡直就是天氣全能型的一天了。」

網友@友善的郎kindwolf:「北京老話兒:十月雷,遍地災。」網友@地獄男爵jed:「小時候,常聽老人言,打雷特別是反常反季的雷是上天在警告,世上出了大惡之人或者妖人。」

目前大家在網上呼籲政府盡快救援並希望政府能拿出保衛十八大一半的人力物力來救助受災的民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