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參選是因為在乎這個國家(圖)

作者:羅姆尼 發表:2012-11-08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羅姆尼發表敗選演講。

謝謝,謝謝,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謝謝。謝謝。十分感謝。我剛剛已致電歐巴馬總統,祝賀他連任成功,同時也祝賀歐巴馬的支持者和選舉陣營,他們的辛勤努力得到了回報。我在此祝福他們,並要特別祝福總統及總統夫人,以及他們的2個女兒。對於美國而言,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而我希望總統先生能夠引導美國獲得成功。在此,我也要感謝保羅-瑞安為共和黨陣營所付出的一切。同時也感謝保羅-瑞安為我們的國家所作出的貢獻。擁有安作為我的妻子非常幸運,而擁有保羅作為我的競選搭檔,對我個人而言是最佳選擇。而我相信,他的智慧和勤勉,他對原則的堅持將繼續造福美國。安本可以是一位出色的第一夫人。她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夫人,也是我們家庭還有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夫人,她的同情心和關愛曾感動很多人。我競選總統只因心系國家。競選雖已結束,但我心依舊。我堅信這個國家若想復甦經濟、重拾偉大唯有謹遵美國建國理想。和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一樣,我和保羅都將自己的一切獻給了這場角逐,我們已為選舉傾盡全力。

我要感謝馬特-羅迪斯及他所領導的競選團隊。他們做了非凡的努力,這努力不僅是為了我,也是為了我們所熱愛的國家。

對今天台下的你們以及散落在全國各地的我的競選團隊——志願者、資金籌集人、捐贈者、代理人,你們在過去幾年所作的一切非同凡響。我向你們致謝。

感謝你們的工作、你們的動員、你們的演講和出席、你們所貢獻的資源以及所做的祈禱。你們全力以赴並且表現出色。你們激勵了我,你們是讓我尊敬的一群人。你們是最棒的。

你們知道,我們的國家正處在關鍵的時期。在這樣的時刻,我們不能搞兩黨紛爭、政治攻訐。我的領導人只有將各方聯合起來,才能做好工作。

每個人都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對這個國家的老師和教授懷有期望,你們身上揹負的不僅是授業的任務,更需要激勵我們的孩子去學習與探索。

我們對牧師及教父懷有期望,這些人驗證著我們國家建立的原則,那就是:誠實、寬容、正直及和睦。

我們對我們的父母懷有期望,因為所有的一切最終都取決於我們家庭的勝利。

我們對創業者懷有期望,我們依靠你們去投資,去雇佣人們工作並且依靠你們使整個國家向前進。

我們對各個層面的共和黨和民主黨懷有期望,希望你們把人民始終放在政治之前。

我信仰美國。我信仰美國人。

我競選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為我們國家有所貢獻,我與保羅已經對大選傾盡全力。

我期望——我能如你們所願來領導這個國家走向不同的道路,但是這個國家選擇了另外一個領導者。所以我和安真心的為他和這個國家祝福。

謝謝。你們是最棒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夥計們,謝謝你們。

謝謝,謝謝朋友們,非常感謝,謝謝。

我剛剛致電歐巴馬總統祝賀他連任成功。他的支持者和競選隊伍也的確值得恭賀。我祝福他們,特別是總統本人、第一夫人和他們的女兒。美國現今面臨許多挑戰,我祈願總統能成功地領導我們的國家。

我要感謝保羅瑞安為我們這場競選所付出的一切。以及他為我們國家所做的一切。我不但選對了妻子,也最為明智地選擇了他作為我的搭檔。他睿智、勤奮、立場堅定,我堅信這些都將使他有能力繼續對國家做出貢獻。

我還要感謝安,她是我一生的摯愛。她本可以成為一位卓越的第一夫人。無論對我、對我們家,還是對被被她的悲憫和關懷打動的人們來說,她已經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夫人,甚至比那更了不起。我要感謝我的兒子們為競選所付出孜孜不倦的努力,也感謝他們的妻小,能夠擔待他們的丈夫和父親長期離家疏於照顧。

我要感謝馬特羅德斯以及他所領導的競選團隊。他們不僅為我,也為我們所愛的國家做出了非凡的貢獻。今晚到場的各位,以及全國各地的志願者、籌款者、捐款者和競選團隊的參與者們,你們在這些年裡所做的努力也是共和黨史上空前的功業。非常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付出的時間、所打的電話、所做的演講和活動、給予我們的資源和祈禱。

你們奉獻自我、表現卓越。是你們激勵著我們,也令我們謙卑感恩。你們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那樣一支團隊。

眾所周知,美國正處在關鍵的歷史時期。在這樣的時刻,我們不能冒險陷入黨派鬥爭和政治恐嚇博弈。我們的領導人必須跨越黨派隔閡,一心為公。作為公民,我們也不能面對時代的召喚而袖手旁觀。

希望我們的老師和教授能夠不僅傳遞書本知識,更要激發孩子對學習和探索的熱情。也祈盼我們的牧師、神父、猶太教士等等各宗教的神職人員,能代神見證為我們社會基礎原則:誠實、慈善、正直、和家庭觀。

我們也要依靠以為人父母的人們,因為歸根究底,家庭的成功才是一切的基礎。更要指望各種就業機會的創造者們去投資、僱用、挺身而出。我們還要指望政府各級民主黨人及共和黨人先考慮人民,再考慮政治。

我相信美國,我相信美國人民。

我參加競選是因為心系我的國家,競選已然結束,但我們的原則不會動搖。我堅信我們的當年的立國原則,就是如今我們復甦經濟、振興美國的唯一正途。

像各位中的很多人一樣,我和保羅已經為這次競選不遺餘力,傾盡所有。

我是那麼希望,那麼希望我能不負各位所托,帶領我們的國家回歸正軌。但是人民選擇了另一位領導人。因此,我和安願意和大家一起誠摯地為他,更為這個偉大的國家祈禱。

謝謝大家,上帝保佑美國。你們是最棒的。非常感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