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名單爆冷,內鬥或升級(圖)

作者:林子旭 發表:2012-11-16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新一屆的政治局常委人選終於在今天出爐了,其結果大大超出了外界的預測。劉雲山以及張高麗躋身政治局常委應該讓很多人頗感意外,李源潮與汪洋雙雙出局的結果也一定讓很多人大跌眼鏡。新當選的七個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李克強一人是胡錦濤的人,其餘六位或多或少的都有些江系背景。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怪事兒不斷,先是中共喉舌央視居然對於中共十八大的閉幕式沒有給出畫面報導,緊接著就是今天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的亮相時間推遲了將近一個小時,這些事情在中共歷史上都是罕有發生的。雖然我們不知道這些事情的背後都發生了什麼,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清晰的感受到這背後濃濃的火藥味兒。

或許很多人會對李源潮、汪洋沒能上位感到失望,其實從另一個角度看的話,大家或許會得出不同的結論。試想一下如果胡錦濤一派在十八大之後一統天下,中共沒準兒就能繼續穩定一段時間,按照胡錦濤的說法,中共還是會在目前這種體制裡一直走下去,那樣的話不還是老百姓遭殃嗎?「天要讓其亡,必先讓其狂。」中共想要找時間喘息一下看來是沒有可能了。從這個角度看的話,這種結果對於中共的快速滅亡反而是好事兒。

相信看到這樣的結果,胡錦濤也應該清醒了,在中共總書記的位置上混了十年,到了下臺的時候依然還沒有擺脫江派勢力的左右,七個政治局常委裡面居然只有一個胡錦濤自己的人,這是多麼可笑且又可悲的事情啊!今年年初王立軍踢爆美領館,這件事情給了胡錦濤一個天大的機會,只可惜胡錦濤為了保全中共沒有把握好這個機會,一再的給江派勢力留餘地,搞得現在的胡錦濤居然連自己的愛將李源潮都無法推進政治局。現在胡錦濤中共軍委主席的位子也讓了出來,接下來江派勢力會進行怎樣的反撲很難預料。

溫家寶、汪洋在當政期間可以說是把江派勢力徹底得罪到家了,現在溫家寶下臺了,汪洋也沒有上位,江派勢力對這兩個人會善罷甘休嗎?答案可想而知。胡溫一派的人現在應該非常明白自己的處境了,今天江派勢力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喘息的機會,他們絕不會就此罷手的,不到他們感到絕對安全的時候,他們就會一直採取各種各樣的措施打擊胡溫。但話又說回來,相信胡溫未必就會甘於這種反撲,他們在這些年尤其是這一年以來也積累很多實力,現在雙方一定是劍拔弩張,一場真正的黨內大火拚或許就要開始了。

一直有很多國人把中國的希望寄託於中共內部的某位或者某幾位領導人身上,其實這都是痴心妄想,中共是不會改變的。大家想想胡錦濤的話: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這話不是已經說的夠明白的了嗎?今天中共內部不會有人敢於挺身而出為了國家和民族去犧牲自己的,中共本身也沒有能力、沒有機會改變自己而求生了。這一切或許就是上天的安排吧,讓中共在不停的內鬥,永無休止的折騰之中最後走向滅亡。

劉雲山、張高麗上位這應該只是江派勢力反撲的第一步,江派勢力的人已經從鬼門關走過一回,現在看到些轉機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步步緊逼,中共黨內的各級官吏也一定在不停的觀察風向,哪邊看起來更加佔據優勢,牆頭草自然就會向哪個方向靠。胡溫現在可以說是被逼進到了牆角,再不反擊,各級官吏人心浮動,兩人會面臨怎樣的處境可想而知。中共的內鬥必然是無休無止的,後面的戲怎麼演,還是讓我們繼續一點點看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