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名单爆冷,内斗或升级(图)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2-11-1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人选终于在今天出炉了,其结果大大超出了外界的预测。刘云山以及张高丽跻身政治局常委应该让很多人颇感意外,李源潮与汪洋双双出局的结果也一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新当选的七个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李克强一人是胡锦涛的人,其余六位或多或少的都有些江系背景。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怪事儿不断,先是中共喉舌央视居然对于中共十八大的闭幕式没有给出画面报导,紧接着就是今天中共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的亮相时间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这些事情在中共历史上都是罕有发生的。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些事情的背后都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能清晰的感受到这背后浓浓的火药味儿。

或许很多人会对李源潮、汪洋没能上位感到失望,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的话,大家或许会得出不同的结论。试想一下如果胡锦涛一派在十八大之后一统天下,中共没准儿就能继续稳定一段时间,按照胡锦涛的说法,中共还是会在目前这种体制里一直走下去,那样的话不还是老百姓遭殃吗?“天要让其亡,必先让其狂。”中共想要找时间喘息一下看来是没有可能了。从这个角度看的话,这种结果对于中共的快速灭亡反而是好事儿。

相信看到这样的结果,胡锦涛也应该清醒了,在中共总书记的位置上混了十年,到了下台的时候依然还没有摆脱江派势力的左右,七个政治局常委里面居然只有一个胡锦涛自己的人,这是多么可笑且又可悲的事情啊!今年年初王立军踢爆美领馆,这件事情给了胡锦涛一个天大的机会,只可惜胡锦涛为了保全中共没有把握好这个机会,一再的给江派势力留余地,搞得现在的胡锦涛居然连自己的爱将李源潮都无法推进政治局。现在胡锦涛中共军委主席的位子也让了出来,接下来江派势力会进行怎样的反扑很难预料。

温家宝、汪洋在当政期间可以说是把江派势力彻底得罪到家了,现在温家宝下台了,汪洋也没有上位,江派势力对这两个人会善罢甘休吗?答案可想而知。胡温一派的人现在应该非常明白自己的处境了,今天江派势力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喘息的机会,他们绝不会就此罢手的,不到他们感到绝对安全的时候,他们就会一直采取各种各样的措施打击胡温。但话又说回来,相信胡温未必就会甘于这种反扑,他们在这些年尤其是这一年以来也积累很多实力,现在双方一定是剑拔弩张,一场真正的党内大火拚或许就要开始了。

一直有很多国人把中国的希望寄托于中共内部的某位或者某几位领导人身上,其实这都是痴心妄想,中共是不会改变的。大家想想胡锦涛的话: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这话不是已经说的够明白的了吗?今天中共内部不会有人敢于挺身而出为了国家和民族去牺牲自己的,中共本身也没有能力、没有机会改变自己而求生了。这一切或许就是上天的安排吧,让中共在不停的内斗,永无休止的折腾之中最后走向灭亡。

刘云山、张高丽上位这应该只是江派势力反扑的第一步,江派势力的人已经从鬼门关走过一回,现在看到些转机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步步紧逼,中共党内的各级官吏也一定在不停的观察风向,哪边看起来更加占据优势,墙头草自然就会向哪个方向靠。胡温现在可以说是被逼进到了墙角,再不反击,各级官吏人心浮动,两人会面临怎样的处境可想而知。中共的内斗必然是无休无止的,后面的戏怎么演,还是让我们继续一点点看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