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大最富裕的社區(組圖)

發表:2012-11-16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鮮為人知的北加州小鎮,成立超過100年,由蘇格蘭酒批發商詹姆斯羅斯(James Ross)擁有一大片土地上,提供了一些全美國最昂貴的房屋。

個地區,位於金門大橋的北部郊區,是名人,企業高管和少數政客的富戶住宅區。

但是,即使羅斯也不能跟新澤西州的阿爾卑斯山(Alpine)比較,當地的房屋銷售中位數是670萬美元,去年的價格上漲了41%。

在這個城市裡,單戶住宅的售價甚至超過5,000萬美元,目前最昂貴的房地產是七間臥室,12個浴室的豪宅,價格為185萬美元。

富裕的社區,經歷金融風暴,經濟衰退和股市泡沫,然而,羅斯在過去的12個月內成功反彈。

從2006年至2011年,三藩市地區的房屋價值下降38.6%。今年,以羅斯的郵遞區號94957,平均房地產價格來計算,相比一年前已增加超過73%。

在10個美國最豪華的郵政編碼地區,9月份的平均價格計算至少為280萬美元,甚至高達670萬美元,該區居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富裕之家。

這些區域的家庭收入中位數,超出一般居民大約30,000美元至50,000美元,美國家庭的平均收入為51,914美元。

2010年,在美國,4.2%的家庭年收入20萬美元以上。其中五個富裕社區,至少有25%的家庭收入達到20萬美元以上。

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Greenwich)是最昂貴的街區之一,43.9%的家庭收入達到20萬美元。

雖然羅斯的經濟復元是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富裕社區並不會導致全美的房地產市場復甦。

杜波依斯說,另一個導致富裕住宅區房地產的競爭的因素是越來越多的國際買家,特別是在過去三年。

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購房者並不是以銀行持有物業為目標,他們尋找的家園價格為25萬元至50萬美元之間,遠高於全國平均標價的191,500美元。

還有一些需求的激增,特別在於100萬美元售價的家庭。另一個情況是,五個國際的買家中,有三個以上是以現金支付的,自2007年以來持續上升的比例。

基於所提供的房屋價格的數據,《24/7華爾街》找出美國10大最富裕的社區。

第10位 加州 貝萊爾Bel Air

房屋價格中位數:282萬美元

郵區編號:90077

去年變化:16.4%

第9位 康涅狄格州 格林威治Greenwich

房屋價格中位數:290萬美元

郵區編號:06831

去年變化:16.1%

第8位 加州 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

房屋價格中位數:319萬美元

郵區編號:93108

去年變化:2.9%

第7位 加州 聖迭戈Rancho Santa Fe

房屋價格中位數:329萬美元

郵區編號:92067

去年變化:13.5%

第6位 加州 比華利山

房屋價格中位數:375萬美元

郵區編號:90210

去年變化:17.2%

第5位 加州 阿瑟頓Atherton

房屋價格中位數:430萬美元

郵區編號:94027

去年變化:-4.5%

第4位 科羅拉多州 伍迪溪Woody Creek

房屋價格中位數:493萬美元

郵區編號:81656

去年變化:26.4%

第3位 紐約市

房屋價格中位數:510萬美元

郵區編號:10013

去年變化:不詳

第2位 加州 羅斯Ross

房屋價格中位數:530萬美元

郵區編號:94957

去年變化:73.6%

第1位 新澤西州 阿爾卑斯山Alpine

房屋價格中位數:670萬美元

郵區編號:07620

去年變化:41.1%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