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大最富裕的社区(组图)

发表:2012-11-16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鲜为人知的北加州小镇,成立超过100年,由苏格兰酒批发商詹姆斯罗斯(James Ross)拥有一大片土地上,提供了一些全美国最昂贵的房屋。

个地区,位于金门大桥的北部郊区,是名人,企业高管和少数政客的富户住宅区。

但是,即使罗斯也不能跟新泽西州的阿尔卑斯山(Alpine)比较,当地的房屋销售中位数是670万美元,去年的价格上涨了41%。

在这个城市里,单户住宅的售价甚至超过5,000万美元,目前最昂贵的房地产是七间卧室,12个浴室的豪宅,价格为185万美元。

富裕的社区,经历金融风暴,经济衰退和股市泡沫,然而,罗斯在过去的12个月内成功反弹。

从2006年至2011年,三藩市地区的房屋价值下降38.6%。今年,以罗斯的邮递区号94957,平均房地产价格来计算,相比一年前已增加超过73%。

在10个美国最豪华的邮政编码地区,9月份的平均价格计算至少为280万美元,甚至高达670万美元,该区居民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富裕之家。

这些区域的家庭收入中位数,超出一般居民大约30,000美元至50,000美元,美国家庭的平均收入为51,914美元。

2010年,在美国,4.2%的家庭年收入20万美元以上。其中五个富裕社区,至少有25%的家庭收入达到20万美元以上。

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Greenwich)是最昂贵的街区之一,43.9%的家庭收入达到20万美元。

虽然罗斯的经济复元是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富裕社区并不会导致全美的房地产市场复苏。

杜波依斯说,另一个导致富裕住宅区房地产的竞争的因素是越来越多的国际买家,特别是在过去三年。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购房者并不是以银行持有物业为目标,他们寻找的家园价格为25万元至50万美元之间,远高于全国平均标价的191,500美元。

还有一些需求的激增,特别在于100万美元售价的家庭。另一个情况是,五个国际的买家中,有三个以上是以现金支付的,自2007年以来持续上升的比例。

基于所提供的房屋价格的数据,《24/7华尔街》找出美国10大最富裕的社区。

第10位 加州 贝莱尔Bel Air

房屋价格中位数:282万美元

邮区编号:90077

去年变化:16.4%

第9位 康涅狄格州 格林威治Greenwich

房屋价格中位数:290万美元

邮区编号:06831

去年变化:16.1%

第8位 加州 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

房屋价格中位数:319万美元

邮区编号:93108

去年变化:2.9%

第7位 加州 圣迭戈Rancho Santa Fe

房屋价格中位数:329万美元

邮区编号:92067

去年变化:13.5%

第6位 加州 比华利山

房屋价格中位数:375万美元

邮区编号:90210

去年变化:17.2%

第5位 加州 阿瑟顿Atherton

房屋价格中位数:430万美元

邮区编号:94027

去年变化:-4.5%

第4位 科罗拉多州 伍迪溪Woody Creek

房屋价格中位数:493万美元

邮区编号:81656

去年变化:26.4%

第3位 纽约市

房屋价格中位数:510万美元

邮区编号:10013

去年变化:不详

第2位 加州 罗斯Ross

房屋价格中位数:530万美元

邮区编号:94957

去年变化:73.6%

第1位 新泽西州 阿尔卑斯山Alpine

房屋价格中位数:670万美元

邮区编号:07620

去年变化:41.1%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