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周永康之貪腐 殺人 政變篇(圖)

發表:2012-11-20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換屆中下臺後,引發外界再聚焦其貪腐罪行。重慶事件發生以來,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密謀曝光後,周永康父子利用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統的影響力大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收取巨額「保護費」,替一些不法商人「消災」等貪腐醜聞不斷曝光。

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涉薄熙來案的最關鍵人物,被英國《每日郵報》評為中國最大黑領人物。
有報導披露,中共當局派調查團到香港評估薄家非法資產時,其另一使命是調查周永康及其家人巧立名目的「黑錢」。報導稱,周永康子周斌可能非法轉移數百萬歐元,周斌不僅在國外有一堆的銀行賬戶,還在北京擁有十八處房地產,其中一處價值高達兩千五百萬歐元。

周永康和兒子控制了中國石油龐大的利益

周永康曾在石油行業任職30多年,並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總經理。維基解密曝光的電文顯示,周永康和兒子周斌等同夥控制著中國的石油龐大的利益。

此前大紀元曾報導,2009年因中國首富黃光裕案被查辦的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曾交待,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石油部門及地方上大搞權錢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賣官鬻爵。

大紀元引用消息人士還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稱,被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控制中國中石油系統,促成了重慶和四川高層官員的眾多升遷。

周斌貪腐積聚200億人民幣

2月中旬,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一位中紀委和中宣部知情者指,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專案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專案組成員包括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其中八名常委態度堅決,只有一人勉強,原因是其家族在重慶和四川有龐大經濟利益,恐調查薄惹火上身,但他最終也無奈同意。

薄熙來被免職後,《蘋果日報》曾報導,周永康長期與薄熙來存在利益交換關係。周永康涉嫌巨大貪腐,其中周的兒子周斌憑貪腐積聚了200億人民幣財富,周斌僅在重慶取得的近2,000億元台幣的工程項目,其中25%皆中飽私囊。

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錢財

據《新史記》雜誌披露:周永康的兒子周斌還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錢財。在甘肅、山西、遼寧,他「拿人錢財,與人消災」,使一些難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獲應有的審理。

例如,最高法院有個案子是,警察用開水從頭到腳的澆嫌犯致其被活活燙死,但周斌在拿到一億元好處費後,擺平此事,涉案警官沒有受到任何懲罰。這是在最高院有據可查的案子。

據消息人士還透露,周永康的兒子周斌被爆出涉嫌受賄2000萬人民幣現金,撈出了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還開膛剖心。

據稱,這個案子在甘肅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記錄。

王立軍曾一次送周260輛走私車

最近出版的《薄熙來事件謎局》一書中,披露了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與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交往內幕。知情人士告訴《薄熙來事件謎局》作者說,被視為薄熙來鐵桿馬崽的王立軍在鐵法縣和鐵嶺市擔任公安局局長期間,就與時任公安部長的周永康關係密切。

知情人士指出:「王立軍擔任鐵嶺、錦州擔任公安局長時,最喜歡打擊走私車。有一次,王立軍打下一起走私進口轎車大案,共有520輛,主要是寶馬、賓士(平治)等豪華車。王立軍一下子就送給周永康260輛,可見,兩人的關係非同一般。」


中共黑老大周永康之殺人篇

中共最高層人事交替的十八大會議結束後不久,11月19日官方媒體新華網公告稱:中共中央決定:周永康不再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職務,並由公安部部長孟建柱替代。此前宣布的政治局常委名單中,政法委職位出局,被踢出權利核心。

今年2月6日,中共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事件發生後,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政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醜聞被相繼曝光,觸發了中南海內部高層各派分崩動盪。太子黨薄熙來被立案調查。曾力挺薄熙來的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成為關注焦點,隨後有關周永康的醜聞:從殺妻、淫亂、到貪腐、謀反充斥網際網路。

在眾多罪行中,以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犯下的「活摘器官」的殺人黑幕,在全球開始全面曝光最為駭人聽聞,被外界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附屬於中共政法委「6‧10」機構

中共在「六‧四」之後就開始強化政法委的作用,但政法委還只是管理公、檢、法、司的。江澤民為了更有效地打壓法輪功,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6‧10」,「6‧10」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就成了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使之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當時這個「第二權力中央」由國務院第一副總理、也是江澤民密友李嵐清負責,由羅干具體指揮和督辦,而這權力中央直接受江澤民的控制,中共「十七大」之後「第二權力中央」的掌門人是現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十八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權力搏擊的焦點是:江澤民、周永康要將「第二權力中央」的繼承人、手上沾有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推進中共最高權力層,並策劃2014年通過政變,逼退或逮捕習近平,而由薄熙來取而代之。

從80年代起,中國就開始強摘死刑犯的器官,為高官治病。到1999年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實行「三光」政策: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

在這樣的政策下,中共從上到下成立了由政法委領導的以迫害為目的的恐怖機構「610辦公室」。正是通過「610」,江還下達了許多具體的密令和滅絕政策,如:「對法輪功採取任何手段都不會過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在法律真空下,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持續發生。

周永康政法委掩蓋下的「活摘器官」罪行

「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而不是……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胸口已經拉開了,那個女人就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就繼續割血管……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

王立軍手下的一名警察揭發說,王立軍給他們下的死命令是,對法輪功「必須趕盡殺絕」。2002年4月9日,他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位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摘取她的器官,將其活活害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9年公布了這位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人證詞。

據該組織發表的調查報告顯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王立軍積極參與,在他管轄範圍內出現多起惡性事件。尤其是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時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

王創辦的這個「中心」曾獲得「中國光華科研基金會」的「光華創新獎」。與國外為死刑犯靜脈注射藥物讓其盡快無痛苦地死亡截然相反,王立軍「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研究的是人被注射藥物後逐漸死亡過程中的心理、機能變化及研究如何延長死亡的時間,為的是得到最鮮活的器官。

證人:法輪功學員局部麻醉後被活體摘取器官

據「追查國際」獲得的證人消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摘取器官的流程大致是這樣的:以體檢身體為名,用欺騙的方式對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抽血化驗,事先建立血樣資料。當病人需要移植時,把該病人的血樣檢測數據輸入計算機,當病人的血型和活體庫中某個法輪功學員的血樣匹配,這名學員就被確定為供體來源。

被確定將進行器官移植的法輪功學員,很多將被從監獄、勞教所、看守所、集中營等地帶離,此時他們將失去名字,只有一個代號,而與此代號相對應的是一個偽造的自願進行器官移植的「自願者」。而該學員將會被告之進行身體檢查,然後是局部麻醉,接下來就是活體摘取器官,所需的器官被摘取後移植到病人體內。最後被焚屍滅跡,永遠從人間蒸發了。

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前檢察官大衛‧喬高2006年發布的獨立調查亦證實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

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的研究發現,光2005年被摘取器官的人數就比被處決的囚犯人數多了4萬多名。作者個人調查發現,在2000~2007年,約6.5萬名法輪功的學員被摘取器官。

據中國統計,在1994年到1999年的六年中,約進行了一萬八千五百個大器官移植,從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7,000個大器官移植,增長率為394%。

周永康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周永康1999年∼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從上任開始,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02年∼2007年周任職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武警部隊第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

周永康是江澤民為了維持迫害將其塞進十六大的。2007年出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和綜治辦主任後,周永康掌控公、檢、法,周永康從2007年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後,兼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和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為了迫害法輪功和打壓不斷高漲的民間維權運動,周永康動用的「維穩」費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維穩經費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的軍費開支6,703億元。

中共的「十七大」之後,血債纍纍的「6‧10」附屬於中共政法委,其掌門老大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領導的「6‧10」中共政法委能把「公、檢、法、司」整個系統調動起來直接捲入到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成為這場迫害的中堅執行力量。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要麼完全不經過合法的司法程序,要麼通過違法的司法審判把不放棄「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投入各種迫害場所非法關押,並在這些關押場所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迫害和精神摧殘。

對法輪功問題,周永康往往都是親自上陣,四處點火。全國各地,他到哪裡都不忘給610系統開會部署。因此,他到哪裡,哪裡隨即就掀起新一輪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打造邪惡樣板、馬三家教養院

為了樹立迫害樣板,邪惡的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受到中共「6‧10辦公室」的青睞,其後馬三家教養院越發在迫害中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很多駭人聽聞的迫害案例在馬三家發生。

據悉,薄熙來自1999年「7‧20」以來,在任遼寧省長期間(2001年1月∼2004年2月)薄熙來積極籌建大型監獄設施,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其中以殘酷、血腥而著稱的馬三家勞教所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使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曾將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後,投入男牢,任由犯人凌辱。馬三家教養院在中共「6‧10」的栽培下,在迫害中成了酷刑「轉化」法輪功學員最邪惡的場所,許多在其它迫害場所拒絕「轉化」、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轉到馬三家教養院。

2006年3月,更有證人指證,馬三家教養院也是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迫害場所之一。

國際知名專家:中共「按需殺人」

據《新紀元週刊》報導,曾被《發現》(Discover)雜誌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國際知名專家、美國賓夕法利亞大學生物倫理學(Bioethics)中心主任卡普蘭(ArthurCaplan)教授強烈譴責中共「按需殺人」的反人類罪行。

3月13日他在美國費城醫學院發表了「使用囚犯遺體做器官來源的道德倫理問題(TheEthicsofUsingPrisonersasSourcesofCadaverOrgans)」的學術演講時說:「特別是對器官移植旅遊者,如果你到中國去,要在你停留的三週內完成肝移植手術,這就意味著得安排殺掉一個人,要通過血液和組織配型來找到一個合適的器官供體,然後在你要離開之前殺掉他們。如果你只是乾等有人在監獄裡死去,你不可能在三週內就等到一個肝;而且這個肝還要配得上你的血型和體質。你只能去找合適的供體,然後在器官移植旅客還在的時候把他們殺掉。這就是根據需求來殺人(KillonDemand)。」

卡普蘭教授認為,能夠許諾在三週內替你找到一個肝,只有「按需殺人」才能做到,而中國許多家醫院,特別是軍用醫院,一度就是這樣公開招攬顧客的。在美國或澳洲等國,一般需要好幾年、甚至十來年才能等到一個器官。

9月18日,全球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EducationalDevelopment,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Parker)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曝光及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引起現場大約100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的高度關注。

郭君女士強調說:「薄熙來倒臺後,中共政法委權力萎縮,更多涉及活摘器官罪惡的證據正浮出水面,中國民眾將真相紛紛傳出海外。國際人權機構、國際主流人權國家、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等不能再迴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指控,若要等事件全面曝光後,如何面對這段歷史?」

周永康等50名中共高官在全球30個國家被起訴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準則,是一個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修煉功法。這個古老的修生養性之道自1992年傳出已經使全世界110多個國家的億萬人受益。

由於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之心,一意孤行發起一場殘酷無情的鎮壓法輪功的運動。

十多年來,從1,400例造假證,到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是來自江氏集團犯下的罪惡。迄今為止,江澤民及其幫凶,(包括薄熙來、周永康等50多名中共高官)已經在全球30個國家被起訴其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


中共黑老大周永康之政變篇
周永康下臺「政變死結」隨時引爆

中共官媒新華網19日下午5點左右發布消息稱:中共中央決定:周永康不再擔任政法委書記職務,由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路透社今天也發出消息證實政法委被降級。

路透社11月19日報導稱,作為常委縮小規模的一部分,中共降級中央政法委職位,這個動作反映出當局對該職位權力過大的擔憂。

周永康自從2007年開始成為常委,同時也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這個雙重地位使得周永康主導著1,100億美元的國內安全預算,超過國防預算。

王立軍案發後周永康種種醜聞不斷曝光

2月6日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案件,觸發中南海高層海嘯,波及所有中共政治局常委,江系開始公開分化,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及薄熙來越來越不得人心。4月10日,中共官方正式公布薄熙來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員和中央委員會委員的職務,其後,網路上大量周、薄貪腐、謀殺、淫亂、謀反等種種醜聞不斷曝光。

周永康深陷「政變」指控

今年2月份習近平訪問美國的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發表報導稱,王立軍告訴美領館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聯手想搞掉習近平再奪權。

海外中文網站也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表示,王立軍在北京正被調查,他應該已經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畫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消息說,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畫,該計畫在中國新年後實施,即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有消息稱,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籌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臺。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的很多交談進行監聽。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掌管政法委系統的這些年,手中有太多命案,周部署薄熙來18大入常只是第一步,目的是要讓薄熙來接班,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這樣周永康才有保障。由於溫家寶竭力反對重用薄熙來,這是周永康決意要干倒溫家寶的關鍵原因之一。

周永康策劃溫家寶黑材料

美國《紐約時報》10月26日在頭版刊登關於溫家寶「家族財富事件」迅速成為海內外各大媒體的焦點。數小時後,中共官媒於26日深夜通報了薄熙來因涉嫌犯罪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十多個小時前,薄熙來剛被終止了人大代表資格。

這是薄熙來案的同謀周永康、曾慶紅等江家幫動用特務力量對胡、溫和習近平的最後一擊,事件觸發中南海政局再震動。

唐柏橋:周永康3‧19政變未遂

「3‧19北京政變」傳聞後,中共當局曾緊急「闢謠」並抓捕網路發貼人士。4月17日,紐約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中,透露「謠言是真的」,並表示,根據中共內部絕對核心人物消息,當時武警確實包圍了新華門,周永康政變未遂。

3月15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臺,中共高層內部權鬥升級,儘管中共嚴密封鎖消息,但是各種非官方消息依舊在網路上不斷流傳。3月19日深夜更傳北京中南海發生「軍事政變」。北京資深媒體人李德林3月19日在微博上描述北京長安街「軍車如林,長安街不斷管制。每個路口還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還拉了鐵柵欄。」


周永康下臺政變集團關鍵人物湯燦去向成謎

中共十八大落幕,習近平上任總書記,高層人事變動隨即啟動。周永康卸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由政治局委員孟建柱兼任,標誌著政法委書記已從政治局常委中被踢出局(降級)。今年初王立軍事件爆發,江派代理人周永康與薄熙來等策劃政變由美國媒體率先曝光,之後該政變集團的黨政軍界的人馬相繼被清洗。公共情婦湯燦是薄、周政變關鍵人物,已「失蹤」至少半年多。據傳湯燦被中共中紀委帶走調查,但無官方消息證實。

政法委書記被剔出常委

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由此前的九人變七人,政法委書記從常委中出局。中共當局19日公布,十八大進入政治局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孟建柱接卸任的常委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書記。

薄案年初爆發後,江派失去十八大政法委書記繼承人。各級政法委系統在周永康的控制下,不遺餘力執行江澤民的政策,多年來殘酷迫害信仰民眾、異己人士並延伸到普通民眾,血債纍纍,成為千夫所指。

公共情婦湯燦下落不明周在嫖客中級別最高

王立軍闖美領館,使薄周正在實施中的「政變」陰謀敗露。薄熙來被免職、停職到雙開,其後臺周永康的種種罪行也被海外媒體翻個底朝天,其家族巨額貪腐,殺人害命、活摘器官、淫亂等內幕驚人。

被中共官方吹捧為「時尚民歌天后」的軍旅歌手湯燦,不僅是薄熙來與江派頭面人物周永康的「共用情婦」,也是周、薄政變的關鍵人物。湯燦通過賣身監視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並打通要害關節。

湯燦還是中共眾多黨政軍高官的「公共情婦」,而周是其嫖客中級別最高者。湯燦是被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推薦給周永康,作為進行權色交易的貢品。李能升任公安部部長獲得周永康的信任,與兩個女人有關,一個就是湯燦。湯燦與李兩人一拍即合,權色交換,各取所需,又被送給周永康。

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披露了大量鮮為人知的轟動性內容。其中說,湯燦出身中醫世家,隨母姓湯卻繼承父親俄羅斯血統。湯燦經過兩次整容,足踝紋上野玫瑰。

眾所周知的湯燦的裙下之臣有大貪官許宗衡,送湯燦深圳別墅;前開封市長周以忠,奉上巨額財產;被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潛規則後,獲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青睞,搖身穿軍裝升大校。終於「練就」成「軍中妖姬」。

湯燦神秘失蹤至今

2011年年底,網路開始盛傳,湯燦與時任央視臺長焦利在某處洗浴時,焦利被抓。接著傳出湯燦被中紀委請去「喝茶」,因其牽涉幾宗中共中紀委正在追查的貪腐案件,行內早有她與數名高官交往密切的傳聞。而湯燦方面予以否認,並表示會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但隨後並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今年6月初,網上又爆出湯燦涉受賄,做多名高官公關情婦,賣資料成為叛國間諜,被判刑15年的消息,引發廣泛關注。大陸《華商報》記者撥打了湯燦本人的電話,其電話處於關機狀態。她的私人助理對媒體給出否認回覆。不少民眾在網路上建議,希望湯燦親自現身,才是最佳的闢謠。

湯燦被查的消息爆出後,由於沒有官方說法,各種小道消息不脛而走,傳聞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