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願意為世界末日保險(圖)

發表:2012-11-26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拉脫維亞的保險公司駁回了給「打破時空連續體」和虛構的神惡魔的到來做保險的要求,因為「世界末日所造成的破壞是很難評估的」。

根據瑪雅日曆週期,世界末日的來臨再剩一個月的時間了, 據阿波羅lv報導說,拉脫維亞的保險機構收到了一個不同尋常的申請,這個請求來自正在組織一個紀念節日的一夥人。

這個團體客戶還想投保外星人綁架和打破時空連續體,他們聲稱時空連續體一旦被打破,參加節日的活動者就有可能穿越到平行世界中去。

俄國市場也從未準備過要提供這樣的保險,俄羅斯Ingosstrakh保險公司的副總裁伊利亞•索羅馬金接受newsru網採訪時說:「 你可以向俄羅斯保險公司申請為所謂的世界末日投保。問題是,如果世界末日來臨,誰還會有閑工夫支付給你,你拿到這些保險金又能怎樣呢,你還會需要錢麼?」 他說。

在一些歐洲國家,保險產品是不受當局管制的,客戶可以投保任何東西。而在俄羅斯,保險條例則很嚴格,是受許可證規定的限制的,因此在俄羅斯投保世界末日的保險在法律上是不可能的。

歐洲的保險業是同類國外產品銷售中的佼佼者。倫敦的Lloy'd's(保險公司)就為男性客戶提供了這樣一個保險單,如果他們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損失了哪怕一根胸毛,保險公司就會為他們提供高達180萬美元的保險金。美國公司則對「無沾成胎」提供保險,話說喪失幽默感,也就喪失了吸引力。

「世界末日」的傳說對一些商業人士來說意味著要大發橫財了。幾十個網站紛紛為網民提供60美元的世界末日保險。其中,亞利桑那州一個男子於2007年推出的2012supplies.com網站,一直以來都在出售防毒面具、干制(壓縮)食品,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產品,包括最糟糕的情況下所需的物品,隨著世界末日紀念品產業的興起而蓬勃發展。儘管一些末日論者建議將求生用品都放在一起, 墨西哥南東地區的人們則計畫舉行一個長達一年的慶典活動,聚會的同時達到盈利的目的,何樂而不為呢。未來一年內,在瑪雅遺址所在的五個州,墨西哥旅遊機構預計將接待遊客達5200萬人次。作為一個整體, 墨西哥預計今年將吸引2200萬外國遊客。據瓜地馬拉旅遊協會稱,瓜地馬拉預計在2012年將迎接二百萬外國遊客,比上年增加8%。

路透社最近實行了一項調查,採訪了包括美國在內的21個國家的人 , 據此調查,1/7的人認為會在他們的有生之年遇到世界末日,1/10的人相信它會發生在2012年。在瑪雅曆法中,12月21日代表一個週期的結束,週期開始於基督出生之前3114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