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愿意为世界末日保险(图)

发表:2012-11-26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拉脱维亚的保险公司驳回了给“打破时空连续体”和虚构的神恶魔的到来做保险的要求,因为“世界末日所造成的破坏是很难评估的”。

根据玛雅日历周期,世界末日的来临再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据阿波罗lv报导说,拉脱维亚的保险机构收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申请,这个请求来自正在组织一个纪念节日的一夥人。

这个团体客户还想投保外星人绑架和打破时空连续体,他们声称时空连续体一旦被打破,参加节日的活动者就有可能穿越到平行世界中去。

俄国市场也从未准备过要提供这样的保险,俄罗斯Ingosstrakh保险公司的副总裁伊利亚•索罗马金接受newsru网采访时说:“ 你可以向俄罗斯保险公司申请为所谓的世界末日投保。问题是,如果世界末日来临,谁还会有闲工夫支付给你,你拿到这些保险金又能怎样呢,你还会需要钱么?” 他说。

在一些欧洲国家,保险产品是不受当局管制的,客户可以投保任何东西。而在俄罗斯,保险条例则很严格,是受许可证规定的限制的,因此在俄罗斯投保世界末日的保险在法律上是不可能的。

欧洲的保险业是同类国外产品销售中的佼佼者。伦敦的Lloy'd's(保险公司)就为男性客户提供了这样一个保险单,如果他们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损失了哪怕一根胸毛,保险公司就会为他们提供高达180万美元的保险金。美国公司则对“无沾成胎”提供保险,话说丧失幽默感,也就丧失了吸引力。

“世界末日”的传说对一些商业人士来说意味着要大发横财了。几十个网站纷纷为网民提供60美元的世界末日保险。其中,亚利桑那州一个男子于2007年推出的2012supplies.com网站,一直以来都在出售防毒面具、干制(压缩)食品,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最糟糕的情况下所需的物品,随着世界末日纪念品产业的兴起而蓬勃发展。尽管一些末日论者建议将求生用品都放在一起, 墨西哥南东地区的人们则计划举行一个长达一年的庆典活动,聚会的同时达到盈利的目的,何乐而不为呢。未来一年内,在玛雅遗址所在的五个州,墨西哥旅游机构预计将接待游客达5200万人次。作为一个整体, 墨西哥预计今年将吸引2200万外国游客。据危地马拉旅游协会称,危地马拉预计在2012年将迎接二百万外国游客,比上年增加8%。

路透社最近实行了一项调查,采访了包括美国在内的21个国家的人 , 据此调查,1/7的人认为会在他们的有生之年遇到世界末日,1/10的人相信它会发生在2012年。在玛雅历法中,12月21日代表一个周期的结束,周期开始于基督出生之前3114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