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網曝深圳一幹部擁80套房20輛豪車

發表:2012-11-27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事人承認6套房產屬實

當地街道辦已成立小組展開調查,核實後及時通報有關情況

前日,天涯論壇一網友發帖稱,深圳龍崗街道南聯社區村委主任周偉思在當地擁有私家住宅、別墅、廠房、大廈超過80棟,豪車超過20輛,估計資產超過20億元。

針對帖子內容,周偉思表示,是他人故意中傷自己,至於自己名下有多少房產,其表示「我也不清楚」。目前,深圳市龍崗街道辦已經成立了聯合調查小組展開調查。

網曝:村幹部名下房產超80處?

網友「90後小李」25日下午在天涯論壇上發布一則名為《深圳南聯社區村幹部周偉思坐擁20億資產,元芳,你怎麼看?》的帖子,帖子稱,他是深圳龍崗街道的一名普通村民,周偉思任職村主任7年期間,利用職權便利,變賣霸佔村委集體土地,商業勾結違法建設等,目的是為了方便自己辦理違法事件執行便利。「在本地範圍內周偉思主任擁有私家住宅、別墅、廠房、大廈超過80棟,豪車超過20部,據初步統計現時周主任的資產最少超過20億元人民幣。」該名網友稱,周偉思還專門開設了一家高檔酒樓(百富城珍宴館)。

網友曝的當事人其中一處房產。

該網友還發出其所稱周偉思擁有的房產圖片,涉及的房產有龍崗街道南約社區正中高爾夫球場內別墅群,龍嶺苑別墅(1棟),龍崗街道深惠路南聯旭源大廈,銀珠嶺路5層廠房等十餘處房產,帖子在微博上被眾多網友轉發評論。

當事人:發帖人用「黑的」搞我

根據網友發出的周偉思房產的地址信息,記者進行了實地走訪,據網帖反映,龍崗區名為「百富城珍宴館」酒店,旭源大廈也歸周偉思所有,但據酒樓及大廈的負責人表示,房產均不是周偉思的。

記者隨後來到南聯社區,試圖與周偉思取得聯繫。但周偉思遲遲都不願意露面,並表示自己有重要會議要開,婉拒了記者的要求。針對網帖反映的內容,周偉思一開始表示,這是發帖人對自己的中傷。他說,發帖人姓周,他因為南聯社區一處舊城改造的問題跟自己糾纏在一起。他說,「這個發帖人早上還來找過我,說正的搞不定我,就用黑的搞定我」周偉思說,自己並不是村內的主任,自己當上幹部也是村民的意思,「這都是村民選的,我也很累」。至於周偉思目前擁有房產多少處?他表示,「我也不清楚」。

隨後,記者再次向周偉思核實,他終於承認,網貼中所發的8處房產有6處為其所有,只有一處有產權,其餘5套房產的產權問題沒有做出回應。他說,他來社區前,是開公司做生意的,而自己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所建。......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