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風水讓女人旺夫(圖)

發表:2012-11-28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人出生時,其出生年月日時辰用陰陽五行來表示,就是人的生辰八字,也叫命,它是由出生時間加先天風水構成。這個先天風水與家庭環境、居家環境、出生時的政治經濟社會等等環境有關。如果出生時間選得好,再加上先天風水也好的情況下,可以說這個人的命好。一個女孩如果先天風水已預示她將來要嫁夫,她必嫁貴夫的,這就是說她命中能嫁貴夫。同樣,如果先天風水預示著她旺夫,她也就是旺夫的命。由此可見,出生時間加先天風水對女人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

除了先天風水外,還有以下風水也可讓女人嫁貴夫或旺夫

1、方位風水

如果一個女人能從交通不便、經濟落後的小地方變動到交通便利、經濟發達的大城市,而且能長期地生活和居住在此,那她會嫁貴夫或旺夫。

2、工作和行業風水

如果她能較穩定和長期地工作在一個環境較好、規模較大、行業較好的單位,崗位相對比較穩定,就能嫁貴夫或旺夫。比如說電視節目主持人、政府公務員等。
陰陽失調的行業,經常換工作,長期在外出差的工作會讓她的感情不穩定的。

3、居家風水

如果她能較長期住在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的房子裡,可以嫁貴夫或旺夫。

4、人緣風水

如果她的母親能幹,在家在外有一定的領導能力或威望,可以嫁貴夫或旺夫。

5、心理行為風水

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要過於愛慕虛榮。有效地控制自己的言行,不要隨便談戀愛。要保持良好習慣,要有較好的恆心和耐心。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