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水让女人旺夫(图)

发表:2012-11-28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人出生时,其出生年月日时辰用阴阳五行来表示,就是人的生辰八字,也叫命,它是由出生时间加先天风水构成。这个先天风水与家庭环境、居家环境、出生时的政治经济社会等等环境有关。如果出生时间选得好,再加上先天风水也好的情况下,可以说这个人的命好。一个女孩如果先天风水已预示她将来要嫁夫,她必嫁贵夫的,这就是说她命中能嫁贵夫。同样,如果先天风水预示着她旺夫,她也就是旺夫的命。由此可见,出生时间加先天风水对女人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除了先天风水外,还有以下风水也可让女人嫁贵夫或旺夫

1、方位风水

如果一个女人能从交通不便、经济落后的小地方变动到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大城市,而且能长期地生活和居住在此,那她会嫁贵夫或旺夫。

2、工作和行业风水

如果她能较稳定和长期地工作在一个环境较好、规模较大、行业较好的单位,岗位相对比较稳定,就能嫁贵夫或旺夫。比如说电视节目主持人、政府公务员等。
阴阳失调的行业,经常换工作,长期在外出差的工作会让她的感情不稳定的。

3、居家风水

如果她能较长期住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房子里,可以嫁贵夫或旺夫。

4、人缘风水

如果她的母亲能干,在家在外有一定的领导能力或威望,可以嫁贵夫或旺夫。

5、心理行为风水

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要过于爱慕虚荣。有效地控制自己的言行,不要随便谈恋爱。要保持良好习惯,要有较好的恒心和耐心。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