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家的靈魂(圖)

發表:2012-12-0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靈魂是什麼,看不見,摸不著,唯獨感覺到。一個女人的靈魂是什麼?善與愛。若說男人是女人的天,那麼,一個家,家中的女人就是男人的靈魂,也是孩子的靈魂。

一杯燒酒,一杯小茶,左邊老婆,右邊孩子,給個縣長都不換。有的調侃,但不是八卦,確確實實的,男人最終追求的幸福目標是什麼?無非就是有一個安穩溫馨幸福的。男人的努力,男人的奮鬥,男人的辛苦,最終還是為了家有更好的生活條件去享受生活。天倫之樂,微妙而溫馨的幸福感覺,是任何金錢換不來的,金錢是可以換來一切,甚至愛情,但是換不來,你那種內心微妙的幸福感覺來。

這種感覺不是天生具有的,是後天女人給的,前半生,母親會給你這種溫馨的幸福感覺,後半生便是你家中的女人給予的。女人是家的靈魂

做為女人來講,充當這個靈魂不好當,女人本身就情緒善變脆弱,那是小女人,真正成熟的女人,是把脆弱說服成剛毅,無慾則剛。沒有任何慾望的付出,不圖回報,用善良和愛支撐一個家,這樣的女人是老公的出氣筒,孩子的出氣筒,他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什麼困難,什麼喜悅的事情都喜歡與你交流。如果一個家庭是這樣組合的,這個女人是成功的,做女人是成功的,成功的做了妻子,做了母親。

聆聽他們的心裏話,哪怕是氣話,恨話,無理取鬧的話,那都是一份無比信任之舉動。這個時候,女人不要不理解,應當高興幸福才對。說明女人在他們心目中的位置是多麼重要。

所以說,女人是家的靈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