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和名嘴鬥狠的十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2-12-0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中針尖對麥芒的矛盾時刻存在,口水仗、罵戰似乎更能吸引住大家的眼球。一方是圈內光鮮亮麗的明星,一方是舌戰群儒的「名嘴」,兩種身份一旦發生的衝突,總會掀起話題不斷。不過往往敢和名嘴鬥狠的明星也不少哦!

1、賈靜雯
這段時間因為臺灣名嘴呂文婉在節目上稱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曾被婆婆要求驗DNA,十足惹火了賈靜雯。一向將女兒視作一切的賈靜雯要求呂文婉登報導歉,並表示她退一步不代表呂文婉就可以免去懲罰。雖然呂文婉表示呂文婉只是引述,但對於賈靜雯的影響很大,賈靜雯已經委任律師處理!

2、韓寒
韓寒無端中槍,被名嘴方舟子「打假」,稱韓寒的多部作品找人代筆,十足轟炸了娛樂圈和韓寒的粉絲,激怒了韓寒,雖然韓寒不斷發文回應,但是顯然方舟子的影響力確實帶動了一批輿論導向,為了捍衛自己的聲譽,韓寒在上海提起法律訴訟,要求賠償10萬元。這場和名嘴的都很從年前持續到年後!

3、姜昆
姜昆與郭德綱的關係也很神奇,當初郭德綱暗諷姜昆江郎才盡,繼而在單口相聲《濟公傳》中借濟公之口再度回應此事。姜昆炮轟郭德綱,認為郭德綱的三濫的惡俗藝術,郭德綱也不甘示弱,回應低俗指責成有些同行淨干太監罵青樓的事,兩人明諷暗罵,十足轟炸了娛樂圈,不過敢挑戰名嘴郭德綱,姜昆也算勇氣可嘉!

4、宋祖德
作為娛樂圈專門嚼舌的爆料大網,宋祖德居然挑戰相聲名嘴郭德綱,通過博客輪番對郭德綱發動攻擊,郭德綱不甘示弱,凌晨寫博大罵宋祖德是太監罵戰不斷升級,宋祖德稱,「我要讓郭德綱給我跪地求饒。我就不信我一個博士,劉信達一個碩士加起來還鬥不過郭德綱這個中學生!」

5、藍心湄
當初李宗瑞淫照風波越演越烈,眾多女星牽涉其中,電視名嘴們對於事件評論諸多,引發女星藍心湄的炮轟,直至名嘴們都是「臭嘴專家」。雖然是好心為其他受害女星打抱不平,卻引發不小的風波,有名嘴粉絲網友表示藝人靠臉吃飯、名嘴靠嘴吃飯,有何不可!

6、阮經天
臺灣男星阮經天入被名嘴在節目中質疑製作代替役是「階級特權」,一下惹怒了阮經天。為了回應名嘴的質疑,阮經天7條微博爆粗口「維權」。雖然勇氣可嘉,但是引發了不少粉絲的指責,畢竟作為公眾人物還是要留點口德!

7、小S
當小S遇到李敖,唯一讓人想到的就是針尖對麥芒。李敖當初說大S的婆婆張蘭「滿臉橫肉」,一下子惹怒了小S,畢竟姐妹情深,一向口無遮攔的小S直指李敖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是酸的,暗諷李敖是不是暗戀張蘭!李敖大怒。稱要告小S誹謗!兩個人互不相讓,罵戰引來不少人圍觀。

8、蘭帕德
蘭帕德一直都是不少負面的主角,當初與女友分手,女友和孩子住在非常小的公寓房,而他自己卻住豪華公寓,不禁惹來著名主持人詹姆斯-奧布萊爾的批評,稱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人渣!結果蘭帕德知道後,立刻打電話到節目現場,直播罵戰,可以稱得上是當年的一幕精彩戲碼。

9、王小帥
著名導演王小帥曾經和名嘴周立波的飯局罵戰轟動一時。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自稱是「怪物」導演「死豬不怕開水燙」。對於周立波對自己的批判,他自然也毫不示弱,直言周立波「神經+自戀」,看起來對周立波的怒氣難消。

10、周立波
周立波遇到方舟子是怎樣一個場面?當初方舟子抨擊周立波的「網路私糞說」,稱他「自我感覺太好了,破罐子破摔同網民同糞了」。周立波眼裡不揉沙大爆粗口,罵方舟子:「對您遇襲深表同情,對收您的醫院大失所望,他們應把您從腦外科直送精神病院的!您還真以為您是‘剩斗屎’?請把您的聲線練粗點再發聲!整天象被門擠著一樣!」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