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和名嘴斗狠的十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2-12-02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中针尖对麦芒的矛盾时刻存在,口水仗、骂战似乎更能吸引住大家的眼球。一方是圈内光鲜亮丽的明星,一方是舌战群儒的“名嘴”,两种身份一旦发生的冲突,总会掀起话题不断。不过往往敢和名嘴斗狠的明星也不少哦!

1、贾静雯
这段时间因为台湾名嘴吕文婉在节目上称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曾被婆婆要求验DNA,十足惹火了贾静雯。一向将女儿视作一切的贾静雯要求吕文婉登报导歉,并表示她退一步不代表吕文婉就可以免去惩罚。虽然吕文婉表示吕文婉只是引述,但对于贾静雯的影响很大,贾静雯已经委任律师处理!

2、韩寒
韩寒无端中枪,被名嘴方舟子“打假”,称韩寒的多部作品找人代笔,十足轰炸了娱乐圈和韩寒的粉丝,激怒了韩寒,虽然韩寒不断发文回应,但是显然方舟子的影响力确实带动了一批舆论导向,为了捍卫自己的声誉,韩寒在上海提起法律诉讼,要求赔偿10万元。这场和名嘴的都很从年前持续到年后!

3、姜昆
姜昆与郭德纲的关系也很神奇,当初郭德纲暗讽姜昆江郎才尽,继而在单口相声《济公传》中借济公之口再度回应此事。姜昆炮轰郭德纲,认为郭德纲的三滥的恶俗艺术,郭德纲也不甘示弱,回应低俗指责成有些同行净干太监骂青楼的事,两人明讽暗骂,十足轰炸了娱乐圈,不过敢挑战名嘴郭德纲,姜昆也算勇气可嘉!

4、宋祖德
作为娱乐圈专门嚼舌的爆料大网,宋祖德居然挑战相声名嘴郭德纲,通过博客轮番对郭德纲发动攻击,郭德纲不甘示弱,凌晨写博大骂宋祖德是太监骂战不断升级,宋祖德称,“我要让郭德纲给我跪地求饶。我就不信我一个博士,刘信达一个硕士加起来还斗不过郭德纲这个中学生!”

5、蓝心湄
当初李宗瑞淫照风波越演越烈,众多女星牵涉其中,电视名嘴们对于事件评论诸多,引发女星蓝心湄的炮轰,直至名嘴们都是“臭嘴专家”。虽然是好心为其他受害女星打抱不平,却引发不小的风波,有名嘴粉丝网友表示艺人靠脸吃饭、名嘴靠嘴吃饭,有何不可!

6、阮经天
台湾男星阮经天入被名嘴在节目中质疑制作代替役是“阶级特权”,一下惹怒了阮经天。为了回应名嘴的质疑,阮经天7条微博爆粗口“维权”。虽然勇气可嘉,但是引发了不少粉丝的指责,毕竟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留点口德!

7、小S
当小S遇到李敖,唯一让人想到的就是针尖对麦芒。李敖当初说大S的婆婆张兰“满脸横肉”,一下子惹怒了小S,毕竟姐妹情深,一向口无遮拦的小S直指李敖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暗讽李敖是不是暗恋张兰!李敖大怒。称要告小S诽谤!两个人互不相让,骂战引来不少人围观。

8、兰帕德
兰帕德一直都是不少负面的主角,当初与女友分手,女友和孩子住在非常小的公寓房,而他自己却住豪华公寓,不禁惹来著名主持人詹姆斯-奥布莱尔的批评,称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人渣!结果兰帕德知道后,立刻打电话到节目现场,直播骂战,可以称得上是当年的一幕精彩戏码。

9、王小帅
著名导演王小帅曾经和名嘴周立波的饭局骂战轰动一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称是“怪物”导演“死猪不怕开水烫”。对于周立波对自己的批判,他自然也毫不示弱,直言周立波“神经+自恋”,看起来对周立波的怒气难消。

10、周立波
周立波遇到方舟子是怎样一个场面?当初方舟子抨击周立波的“网络私粪说”,称他“自我感觉太好了,破罐子破摔同网民同粪了”。周立波眼里不揉沙大爆粗口,骂方舟子:“对您遇袭深表同情,对收您的医院大失所望,他们应把您从脑外科直送精神病院的!您还真以为您是‘剩斗屎’?请把您的声线练粗点再发声!整天像被门挤着一样!”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