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高官落馬 還有幾位被盯上﹖(圖)

發表:2012-12-09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十八大後中共新領導層高調「反腐」,已有數名高官落馬,還有幾位被盯上﹖

據中共官方新華網報導,經安徽省紀委調查,汪建設在擔任休寧縣委書記、屯溪區委書記、黃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政法委書記等期間,利用職務之便,在房屋拆遷、消防驗收、人事安排、辦理車牌、行政執法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錢物;違反規定投資入股,進行營利性活動。

目前,該案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新華社報導,中共山西省委做出決定,停止李亞力的職務,並對其進行調查。

報導說,太原當局已經免去李亞力太原市公安局黨委書記職務,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柳遂記兼任。

李亞力是繼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之後的又一接受調查的高級官員。此前,網上一直流傳李亞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駕並毆打執法交警的消息。

據媒體報導,2012年10月13日上午,太原市執勤民警發現一輛懸掛著晉KK 8125的黑色現代越野車為套牌車輛,隨即示意司機停車接受檢查,遭到司機毆打就打,司機並口出狂言說,「打的就是你,讓你知道老子是誰,以後見你一次打一次」。

當被圍觀群眾指責和制止時,該司機非但不聽,反而大罵:「都給老子滾遠點,這裡沒你們的事,老子這是執行家法。」並繼續追打執法交警,被打交警多處軟組織挫傷。

後有趕來交警強制酒精測試,該司機屬於醉駕,當準備帶離進行進一步的抽血驗時,司機大喊:「我是你們局長李亞力的兒子,我給你們支隊長梅玉光打電話。」此時,李亞力接獲通報,隨即安排便衣警員趕到現場,與交警溝通後將司機悄悄帶走。

據悉,事情發生後被打交警被談話及監控。李亞力更為了達到徹底銷毀證據的目的,命令交警支隊將即時路況監控全部刪除,並全部排查附近監控設備,還對現場群眾進行走訪,凡發現有事件錄像或照片的全部刪除銷毀,力度之大,堪比任何重案要案。

微博消息指,此事是繼山西省公安廳前副廳長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蘇浩的私生子打人及同省另一名副公安廳長李太平的司機持刀殺人後,另一宗利用職權徇私舞弊的重案。

近期中國網民揭露貪腐官員一覽表:

2012年12月:

山西公安廳副廳長、太原公安局長李亞力其兒子涉嫌醉駕並毆打交警,網上發帖稱,太原交警為李亞力兒子集體作偽證,並上傳其子打警察視頻,12月6日,李亞力被免去職務、接受調查。

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涉嫌學歷造假,境外收購騙貸國內銀行,恐嚇威脅他人,中國《財經》副主編羅昌平微博揭發,單位回應純屬誣蔑,正在聯繫有部門採取法律手段處理此事。

蘭州市市長袁佔亭,期間佩戴過至少五塊昂貴名表,包括20萬元的江詩丹頓,自稱「知名寫手、專欄作家,原蘭州軍區某部新聞報導員」的微博網民「周祿寶」,袁佔亭說「省裡、組織在處理這件事」。

重慶涪陵區綜合執法局文化執法支隊幹部吳紅,身著執法制服與裸露女子在房間「曖昧」,重慶大渝網網民揭露,被立案調查。

太原小店區人大代表李俊文,被曝有「4個老婆」「10個子女」,多家網路熱傳,被取保候審,停職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