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 批鬥劉少奇背後的血腥事件(圖)

毛迷信下的中國故事 少奇篇

作者:焦國標 發表:2012-12-13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提示:南昌九十二野戰醫院住著一位高幹子弟飛行員,急需腎移植。醫院通過部隊領導轉告一位行刑官,不要將鐘海源一槍打死,要留活體。遊街示眾時,在押解人員控制下,一個頭戴白口罩的軍人從鐘海源背後左右肋下隔著短大衣各捅了一針,直扎進腎臟。那針頭又長又粗,是給大牲畜打針用的那種金屬針管。鐘海源嘴被堵住,全身劇烈地顫抖。最後時刻,行刑官朝鐘海源右背開了一槍,早已等候在那裡的醫務人員立即將其抬進一輛篷布軍車,在臨時搭起的手術台上活取腎臟。沒有人知道此時此刻鐘海泉有沒有知覺。


文革中批判劉少奇(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大飢荒之後,毛澤東和劉少奇的矛盾公開化,鐵道部職員王佩英支持劉少奇,認為「毛主席應該退出歷史舞臺,不然他以後沒有退路」。1963年3月,王佩英因此被送進精神病院,受盡折磨,但她信念不變,多次公開支持劉少奇、赫魯曉夫和陳獨秀,並以要求退黨相對抗,聲言共產黨員蛻化變質了,高官厚祿,養尊處優,「領導共產黨變質的就是毛主席」。文革爆發後,劉少奇被打成「叛徒、內奸、工賊」,開除出黨,在單位被群眾專政的王佩英先後三次在食堂高喊「劉少奇萬歲」等口號,並書寫反標五十一張,其中三張是「劉少奇萬歲」、「親人劉少奇」和「劉少奇是我救命恩人」。1968年10月21日,王佩英以現行反革命罪被逮捕,戴著牲口嚼子在北京市各區游鬥,有時口內被塞入磚頭,下頜被掰成脫臼。1970年1月27日,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公審大會,王佩英被判處死刑,押赴盧溝橋執行槍決。由於擔心王佩英喊口號,她的咽喉被細繩勒住。據目擊者稱,王佩英可能在押往盧溝橋的囚車上已被勒死。

湖南寧鄉某村有個造反派頭頭別出心裁,使其稻田的秧苗長出「打倒劉少奇,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字樣。貧農肖伏良為劉少奇打抱不平,深夜踩掉了「打倒」兩字的秧苗。幾天後,上級檢查秧苗生長情況,造反派頭頭興致勃勃地帶檢查組去查看他的傑作,不料看到的是竟是「劉少奇,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造反派頭頭百口莫辯,檢查組當即以播種反革命口號罪將其關進班房。

1959年大躍進中,掏糞工人時傳祥被評為北京市勞模,出席全國群英會,受到黨國領導人接見。國家主席劉少奇握著時傳祥的手說:「再加把勁,把全市的清潔工人都帶動起來嘛!」還從口袋裡摘出一支英雄牌金筆送給時,鼓勵他做好人民的勤務員,並表示自己當主席也是人民的勤務員。時、劉握手的合影上了黨報黨刊,時的事跡被印成小冊子發行180萬冊,時本人由北京市勞模晉升為全國勞模,又被指任為全國人大代表。各級政府、黨組織借時傳祥宣傳勞動光榮,號召全國人民向他學習,時傳祥一時紅得發紫。文革開始後,江青借打時傳祥而打劉少奇,在北京部分大專院校師生座談會上宣稱時傳祥是工賊,被人(用金筆)收買了。於是,時傳祥被扣上工賊、糞霸的帽子關了起來,遊街、揪鬥五百三十多次,傷及大腦,長期昏迷,成為廢人,最後又將時和他的家人逐出北京,遣送原籍。 

贛州青年女工李九蓮給在部隊的男友曾某寫信,稱被打倒的劉少奇是馬列主義者,被毛指定為接班人的林彪才是中國的赫魯曉夫。曾某為了入黨提幹,舉報了李,李因此被捕,並以惡毒攻擊林副主席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八個月後爆發九一三事件,官方對李九蓮封鎖林彪死訊,繼續關押近一年後才以敵我矛盾按人民內部矛盾處理予以開釋。出獄後的李九蓮極為痛恨,多次上訪申訴,但毫無結果。1974年4月,李九蓮在贛州公園貼出第一張大字報《反林彪無罪》,引發極大社會關注。當局稱李惡毒攻擊偉大領袖毛主席,攻擊社會主義制度,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在勞改場的一次年終評審會上,李九蓮批評毛的接班人華國鋒獨攬黨政軍大權,破壞黨的集體領導制度。勞改場黨委根據有關中共中央文件精神,稱李九蓮攻擊毛主席、華主席和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達到不殺不足以平民憤的程度,要求判處死刑,立即執行。1977年12月,李九蓮被槍殺,為防止她呼喊口號,死前下顎和舌頭被竹籤穿在一起。行刑後,李九蓮被拋屍荒野,家人不敢認領,一個名叫何康賢的退休工人姦其屍體,又將其乳房和陰部割去。

李九蓮冤案引起巨大抗議浪潮,與李素不相識的小學教師鐘海源,因起草多份抗議傳單廣為散發,被贛州當局收押。鐘堅持認為李九蓮無罪,拒絕認錯,被判處十二年徒刑。鐘沒有父母,被捕的第二天丈夫即與她離婚。在獄中,鐘海源數十次遭受嚴刑拷打,甚至在小腿骨被打斷的情況下,還站起來在監獄牆上寫「打倒華國鋒」的口號。1978年4月,李九蓮被殺四個月之後,鐘海源亦因惡毒攻擊華主席罪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聽完死刑判決,鐘海源毫不猶豫地簽了名,把筆一甩,扭頭便走。法官喝問有什麼後事交代,她平靜地說:「跟你們講話白費勁,我們信仰不同。」說完昂首離去。行刑那天早上,鐘海源在死囚小號裡,坐在地上的草蓆上,從從容容用了她的亡命餐。她一口一口細嚼慢咽,吃得一乾二淨。餐畢,她拿出梳子,梳好長發,挽在腦後,穿上花格呢短大衣,安詳地等待提人。南昌九十二野戰醫院住著一位高幹子弟飛行員,急需腎移植。醫院通過部隊領導轉告一位行刑官,不要將鐘一槍打死,要留活體。被提上刑車的鐘海源個頭矮小,體重只有五六十斤,像個七八歲的孩子,因長期缺少陽光,皮膚潔白透明,臉上淺藍色的毛細血管清晰可見。遊街示眾時,在押解人員控制下,一個頭戴白口罩的軍人從鐘海源背後左右肋下隔著短大衣各捅了一針,直扎進腎臟。那針頭又長又粗,是給大牲畜打針用的那種金屬針管。鐘海源嘴被堵住,全身劇烈地顫抖。最後時刻,行刑官朝鐘海源右背開了一槍,早已等候在那裡的醫務人員立即將其抬進一輛篷布軍車,在臨時搭起的手術台上活取腎臟。沒有人知道此時此刻鐘海泉有沒有知覺。

文革時造反派到處寫「打倒劉少奇」,自然博物館講解員馬正秀凡見到這樣的標語就把「打倒」擦掉,另外加上「萬歲」。1967年9月,馬正秀以現行反革命罪被逮捕。公審大會上,兩個彪形大漢對她拳腳相加,抓住她的頭撞牆,百般折磨,但她仍然昂首挺胸,目光炯炯,毫無懼色,最後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罪名是「刻骨仇恨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經常散佈大量反動言論,一九六七年八、九月間,多次書寫和公開張貼反革命標語、傳單、惡毒攻擊我黨和社會主義制度,窮凶極惡地污蔑誹謗無產階級司令部」,「在押期間,仍瘋狂地攻擊無產階級專政,反革命氣焰囂張至極」。  

劉少奇被打倒以後,全國鋪天蓋地是「打倒大叛徒、大內奸、大工賊劉少奇」的大標語,有些地方還故意把「劉少奇」三字寫得歪七扭八,「奇」字拆成「大」和「可」,歪寫著,以此表示對劉少奇的階級仇恨。閩北某縣年輕教師徐某,有一天寫標語寫到「大可」時,因墨汁太飽,不慎滴落一滴,不偏不倚落在「大」字下邊,「大可」成了「太可」,於是這條標語就成了「打倒大叛徒、大內奸、大工賊劉少太可!」有人穿鑿附會:「太可什麼?太可惜了?你覺得打倒劉少奇太可惜了?」徐某出身地主家庭,如今又被指同情劉少奇,反對毛主席,軍宣隊立即成立專案組,將其定為現行反革命分子。

中國人民建設銀行重慶分行職員叫方運孚,曾經與人談論說:「劉少奇是對的。他主張發展生產,發展經濟,有什麼錯?」「劉少奇打倒了,但他的這些主張打不倒。」「彭老總的萬言書字字閃金光,他的行為將與日月同光輝,與天地共久長,千秋萬代受人崇拜。」1986年清隊時,重慶分行革委會認為方運孚的這些言論是反對毛主席的,報請上級批捕他。地方公安局認為不到逮捕的程度,予以拒絕。一打三反時,公安局為配合運動,改變了立場,將其收捕。起初擬判十五年,報到市公安局軍管會,加至二十年,送重慶市革委會審批,改成無期,四川省革委會終審改成死刑。犯人有十天上訴期,可是十天不沒,方運孚即槍殺。

文革開始後,全國批劉少奇的聲浪甚囂塵上,龍岩縣農民謝洪水卻成立了聲稱由劉少奇直接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幸福委員會,進行秘密串聯。青年謝永祺積極響應,二人一起出版《大眾之聲》小報,並自擬中央委員名單,其中包括劉少奇、朱德、彭德懷、鄧小平等,卻沒有毛澤東、林彪、江青。他們還編寫一份「軍委密件」,表示要跟劉少奇走,推翻毛澤東,興起學習劉少奇《論共產黨員的修養》的高潮。他們印發大量標語口號,如「起來爭自由爭幸福!」「擁護三自一包!」「劉主席萬歲!萬萬歲!」又編寫幸福會章程,稱最終目的是「徹底消滅毛林集團,為人民爭取最大的自由和幸福」。數月之內,幸福會幾成半公開組織,會員接近三百名,入會決心書寫明「擁護劉少奇」。相鄰的南靖、蒲田、仙遊等縣,也有農民趕來入會,或自行搞起幸福會。1970年6月,幸福會被當局鎮壓,謝洪水、謝永祺等十九人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多人被判處死緩、無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另有十二人被逼自殺身亡,八人被打傷致死,有的人被槍斃後,妻子、母親也被逼自殺身死。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