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習仲勛兩次不同的死去活來(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2-12-13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仲勛幸福家庭還未建立就險被滅頂(看中國配圖)

黨現在選中習近平來挑大樑挽救這個衰老的組織,但在80年前,其父親習仲勛的死活對黨卻是無足輕重,黨差點用殘忍的活埋結束掉習仲勛的性命。

在差點被中共害死之前,中華民國政府也曾經給過習仲勛一次驚險經歷。對比這兩次經歷,會給今天的人們很多啟發。

習仲勛人生中的第一次危險發生在他不滿15歲時,現在官方的說法如下

1927年底,習仲勛以優異的成績被陝西省立第三師範(簡稱三師)錄取。在這裡,他繼續參加學生活動。地方反動當局派了一名反動骨幹魏海,到學校擔任訓育主任,加強對學生的監視。

1928年3月12日是孫中山先生逝世3週年紀念日,魏海宣布學校要開展紀念活動,進步師生決定不參加反動派組織的活動,以示抗議。魏海聽到消息後,便質問其中一名進步學生楊樹榮:「為什麼不參加紀念活動?」楊樹榮回答:「是大多數學生的意見。」魏海又問:「都是誰?」毫無政治經驗的楊樹榮說出了包括習仲勛在內的9位共青團員的名字,魏海立刻把他們寫在紙上。

黨團組織作出投毒除掉魏海的決定,並得到了上級黨組織的同意。然而,由於操作失誤,毒藥沒有毒死魏海,反被部分教師誤食,餐後嘔吐腹瀉。刺殺計畫被識破了,第二天,地方反動當局包圍了三師,逮捕了魏海名單上的共青團員。但坐牢嚇不倒習仲勛,正是在監獄裡,他加入了中國共產黨。隨後,反動當局把他們押到西安。到5月底,當局也沒能從習仲勛等人嘴裡挖出任何消息,最後只能要求他們寫下保證書,然後放人回家。這就是震驚陝西的「三師毒案」。

從這段歷史中,讀者可以看到以下幾點

中共對孫中山真實的態度,當時的民國政府要紀念孫中山逝世3週年,共青團員們集體抵制。現在的中共卻把自己說得像是孫中山的真正傳人一般,但仔細看,北京隆重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的大會,坐主席臺的和十八大坐臺的幾乎一樣,一貫鎮壓民主共和要求的中共,其實是在開本黨的擴大會議。

中共當時從事的是有組織的恐怖活動,僅僅是學校的訓育主任魏海加強對學生的監視,得到共青團員的名單,黨團組織就作出決定要下毒毒死他。

國民政府應該說是比較的仁慈而且也講證據,下毒事件曝光後,習仲勛等共青團員們被捕,但因沒有口供,5月底就被釋放,不到3個月的時間,由此更證明黨團員們當初投毒的毒辣。

習仲勛沒有被刑訊,如果習仲勛被刑訊,那中共的歷史肯定要大書特書,但除了被關押,失去自由外,沒有這方面的記錄,習還能夠在監獄里加入共產黨,表明監獄內相對寬鬆。

習仲勛差點被活埋發生在7年後,他剛剛22歲

就像是為中共後來迫害中國人作出的預演,在中共早期歷史上,中共對自己內部展開大規模肅反,肅反期間,大批紅軍將士被黨當做敵人,不經正常的調查就被極其野蠻殘酷地殺掉。

陝北肅反正式始於1935年9月,肅反中一次就抓了49個連級幹部審訊,沒有一個承認是「改組派」的,「這就證明敵人是頑固不化的」,於是這些人都被殺掉,一個不剩。

保安縣民團四五十人帶著武器投奔中共,但因為這些人是劉志丹做了工作才投身「革命」,於是在騙他們會餐時全部予以繳械,並被全部秘密處決。

中共連一個十三四歲的孩子馮向學也沒有放過。馮為他人代筆寫了一封呈遞給習仲勛的信,就被定為肅反對象加以毒打直至斬首。據親眼目睹馮向學慘死的王華回憶:「……他的頭被砍下,放在身子一邊,面部被辣椒水什麼燒燙,腐蝕得血肉模糊,面目不清。衣服剝得淨光,一看生殖器周圍陰毛還未長起。」

在處死一批中層骨幹和知識青年之後,中共陝西省委通知習仲勛到王家坪開會,政治保衛局就設在那裡,很多黨員都是被騙到那裡之後被秘密處決。一到王家坪,習仲勛就被關押起來。同時被關押的還有劉志丹、高崗等。在關押期間,幾乎所有人都遭到了嚴刑拷打。

活埋劉志丹、高崗、習仲勛等人的大坑已經挖好,在瓦窯堡挖了一個兩丈深、三丈長、八尺寬的大坑。習仲勛後來回憶道:「他們已給劉志丹和我們挖好了活埋坑。」

習仲勛的這次厄運比上一次危險太多,中共殘忍太多,而這些殘忍至今未改,因為這些來源於中共基因

習仲勛對於民國政府可以說是敵人,而對於中共來說是自己人。儘管如此,兩次事件的對比是巨大的。對比中可看出,80年前的中共和今天一樣,不講法律,也不講證據,黨要給你安上什麼罪名,那就是什麼罪名。嚴刑拷打是中共一慣喜歡的招數,無人性的虐待黨認定的敵人被視為理所當然。

中共也從來不尊重生命,說殺就殺,殺一個人就像是殺一隻動物,殺一群人就像是殺 一群動物,而且殺人的方式是怎麼殘忍怎麼來。這是由中共黨員們深信的唯物論和鬥爭論決定的,傳統的倫理在黨的教義中是要被遺棄的東西,幾年後中共在延安大生產種植鴉片賺錢,若是那時候可以販賣人體器官,缺少經費的中共多半會把這些自己人廢物利用。

雖然毛澤東正好在此時抵達陝北,救下了習仲勛等人,但從根本上導致習仲勛如此厄運的是中共這個組織本身。所以繼續留在黨內的習仲勛在1962年被毛澤東打倒,遭到審查、關押、監禁,直到1978年,前後失去自由的時間長達16年,經歷了第三次漫長痛苦的死去活來。

習仲勛後來反對鄧小平廢黜胡耀邦,反對六四屠殺請願學生,反對軟禁趙紫陽。此時他已經年老所以不被體制所忌,若習仲勛年輕20歲,當難保不被搞一個第四次死去活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