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习仲勋两次不同的死去活来(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2-12-1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仲勋幸福家庭还未建立就险被灭顶(看中国配图)

党现在选中习近平来挑大梁挽救这个衰老的组织,但在80年前,其父亲习仲勋的死活对党却是无足轻重,党差点用残忍的活埋结束掉习仲勋的性命。

在差点被中共害死之前,中华民国政府也曾经给过习仲勋一次惊险经历。对比这两次经历,会给今天的人们很多启发。

习仲勋人生中的第一次危险发生在他不满15岁时,现在官方的说法如下

1927年底,习仲勋以优异的成绩被陕西省立第三师范(简称三师)录取。在这里,他继续参加学生活动。地方反动当局派了一名反动骨干魏海,到学校担任训育主任,加强对学生的监视。

1928年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3周年纪念日,魏海宣布学校要开展纪念活动,进步师生决定不参加反动派组织的活动,以示抗议。魏海听到消息后,便质问其中一名进步学生杨树荣:“为什么不参加纪念活动?”杨树荣回答:“是大多数学生的意见。”魏海又问:“都是谁?”毫无政治经验的杨树荣说出了包括习仲勋在内的9位共青团员的名字,魏海立刻把他们写在纸上。

党团组织作出投毒除掉魏海的决定,并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同意。然而,由于操作失误,毒药没有毒死魏海,反被部分教师误食,餐后呕吐腹泻。刺杀计划被识破了,第二天,地方反动当局包围了三师,逮捕了魏海名单上的共青团员。但坐牢吓不倒习仲勋,正是在监狱里,他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随后,反动当局把他们押到西安。到5月底,当局也没能从习仲勋等人嘴里挖出任何消息,最后只能要求他们写下保证书,然后放人回家。这就是震惊陕西的“三师毒案”。

从这段历史中,读者可以看到以下几点

中共对孙中山真实的态度,当时的民国政府要纪念孙中山逝世3周年,共青团员们集体抵制。现在的中共却把自己说得象是孙中山的真正传人一般,但仔细看,北京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大会,坐主席台的和十八大坐台的几乎一样,一贯镇压民主共和要求的中共,其实是在开本党的扩大会议。

中共当时从事的是有组织的恐怖活动,仅仅是学校的训育主任魏海加强对学生的监视,得到共青团员的名单,党团组织就作出决定要下毒毒死他。

国民政府应该说是比较的仁慈而且也讲证据,下毒事件曝光后,习仲勋等共青团员们被捕,但因没有口供,5月底就被释放,不到3个月的时间,由此更证明党团员们当初投毒的毒辣。

习仲勋没有被刑讯,如果习仲勋被刑讯,那中共的历史肯定要大书特书,但除了被关押,失去自由外,没有这方面的记录,习还能够在监狱里加入共产党,表明监狱内相对宽松。

习仲勋差点被活埋发生在7年后,他刚刚22岁

就象是为中共后来迫害中国人作出的预演,在中共早期历史上,中共对自己内部展开大规模肃反,肃反期间,大批红军将士被党当做敌人,不经正常的调查就被极其野蛮残酷地杀掉。

陕北肃反正式始于1935年9月,肃反中一次就抓了49个连级干部审讯,没有一个承认是“改组派”的,“这就证明敌人是顽固不化的”,于是这些人都被杀掉,一个不剩。

保安县民团四五十人带着武器投奔中共,但因为这些人是刘志丹做了工作才投身“革命”,于是在骗他们会餐时全部予以缴械,并被全部秘密处决。

中共连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冯向学也没有放过。冯为他人代笔写了一封呈递给习仲勋的信,就被定为肃反对象加以毒打直至斩首。据亲眼目睹冯向学惨死的王华回忆:“……他的头被砍下,放在身子一边,面部被辣椒水什么烧烫,腐蚀得血肉模糊,面目不清。衣服剥得净光,一看生殖器周围阴毛还未长起。”

在处死一批中层骨干和知识青年之后,中共陕西省委通知习仲勋到王家坪开会,政治保卫局就设在那里,很多党员都是被骗到那里之后被秘密处决。一到王家坪,习仲勋就被关押起来。同时被关押的还有刘志丹、高岗等。在关押期间,几乎所有人都遭到了严刑拷打。

活埋刘志丹、高岗、习仲勋等人的大坑已经挖好,在瓦窑堡挖了一个两丈深、三丈长、八尺宽的大坑。习仲勋后来回忆道:“他们已给刘志丹和我们挖好了活埋坑。”

习仲勋的这次厄运比上一次危险太多,中共残忍太多,而这些残忍至今未改,因为这些来源于中共基因

习仲勋对于民国政府可以说是敌人,而对于中共来说是自己人。尽管如此,两次事件的对比是巨大的。对比中可看出,80年前的中共和今天一样,不讲法律,也不讲证据,党要给你安上什么罪名,那就是什么罪名。严刑拷打是中共一惯喜欢的招数,无人性的虐待党认定的敌人被视为理所当然。

中共也从来不尊重生命,说杀就杀,杀一个人就象是杀一只动物,杀一群人就象是杀 一群动物,而且杀人的方式是怎么残忍怎么来。这是由中共党员们深信的唯物论和斗争论决定的,传统的伦理在党的教义中是要被遗弃的东西,几年后中共在延安大生产种植鸦片赚钱,若是那时候可以贩卖人体器官,缺少经费的中共多半会把这些自己人废物利用。

虽然毛泽东正好在此时抵达陕北,救下了习仲勋等人,但从根本上导致习仲勋如此厄运的是中共这个组织本身。所以继续留在党内的习仲勋在1962年被毛泽东打倒,遭到审查、关押、监禁,直到1978年,前后失去自由的时间长达16年,经历了第三次漫长痛苦的死去活来。

习仲勋后来反对邓小平废黜胡耀邦,反对六四屠杀请愿学生,反对软禁赵紫阳。此时他已经年老所以不被体制所忌,若习仲勋年轻20岁,当难保不被搞一个第四次死去活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