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信徒湧向塞爾維亞尋求外星人幫助(圖)

發表:2012-12-16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認為塞爾維亞瑞塔尼山有一個金字塔結構,它是外星人數千年前放在這裡的。(網路圖片)

據國外媒體報導,距離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只有10天了,對那些對此深信不疑並試圖尋找外星援助的人來說,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在此之前,法國布加拉什山(Pic de Bugarach)據傳會出現一艘星際飛船,把信徒帶到安全地點。但對那些未能在這個避難所預定到住處的人來說,顯然還能藉助另一座擁有相似力量的山可以幫助逃生。有人認為,坐落在塞爾維亞喀爾巴阡山脈深處的瑞塔尼山(Mount Rtanj)有一個「金字塔」結構,它是外星人數千年前放在這裡的。據說,它會在瑪雅啟示錄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時釋放出一個強大力場,保護周圍的生命。

希望活過世界末日的狂熱信徒近日蜂擁而至,該地區的酒店客房一時之間供不應求。當地一家旅館的經理奧布拉德-佈雷西克對英國《每日電訊報》說:「有一天,竟然有500人想預定客房,有人甚至想把一家人都接過來。」

據報導,頗受讀者喜愛的英國科幻作家阿瑟-C-克拉克相信瑞塔尼山擁有一種「特殊能量」,他把這座山稱為「世界的肚臍」。另外,瑞塔尼山很久以前就被認為擁有神秘力量。根據傳說,一位巫師住在山頂的巨大城堡中守護一批被埋葬的財富。這座城堡現在已經不存在了,由一座供奉英格蘭守護神聖喬治的小教堂取而代之。但這座教堂遭到試圖尋找地下黃金的尋寶者破壞。瑞塔尼山還以「瑞塔尼茶」著稱。這種不尋常的飲料由氣味不錯的藥草製成,被譽為一種非常有效的藥,可治癒慢性腸胃脹氣。


這個世界末日預言是根據對古老瑪雅日曆的解釋產生的。(網路圖片)

這個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是根據對古老瑪雅曆法的解釋產生的。這個古老曆法預言在今年的12月21日一顆星際行星會撞擊地球。隨著「關鍵時刻」的臨近,各種各樣關於地球將來命運的理論鋪天蓋地而來。有人稱,古代蘇美爾人發現的星際行星尼比魯將在今年12月21日撞擊地球,導致全人類死亡。

這些傳言的起源都和出生於亞塞拜然的已故作家撒迦利亞-西琴的作品有關。他在1976年說他發現並翻譯了識別這顆星際行星的蘇美爾人文件。西琴2010年去世,享年90歲。但科學家證實,根本就沒有這樣一顆行星。


一個由394年白克頓週期構成的古老瑪雅日曆預示今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網路圖片)

另一種理論認為地球磁場會發生顛倒,從而產生強烈颶風、所有電子通訊系統中斷等嚴重後果。有人認為地球正在不知不覺中迅速奔向一個位於銀河系的黑洞。有報導說,包括俄羅斯在內的一些國家出現了瘋狂搶購蠟燭和其他生活必需品的情況。與此同時,生存避難所的銷售也如火如荼。

關於瑞塔尼山神秘力量的消息也隨之而來,它們稱外星人會從隱藏在法國比利牛斯山脈布加拉什山深處的「宇宙飛船庫」出來,把所有出現在附近的人送到安全地點。希望從外星人那裡得到救助的世界末日遊客和UFO觀測者湧到這個只有兩條街的小村莊。在這裡,一克「正宗的布加拉什石」已經賣到1.5歐元(約合1.2英鎊),一瓶當地泉水已經賣到15歐元(約合12英鎊)。

一位土地擁有者甚至向遊客出租他的有4間臥室的房子。從這裡可近距離欣賞這座神秘山峰,但一晚收費1200英鎊。遊客還能前往當地一家義大利餐館搶購「天啟比薩餅」。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嚴肅地談論這個預言,很多人只是覺著好玩而已。


遊客已湧入庫庫爾坎神廟金字塔等考古遺址(網路圖片)

與此同時,很多遊客湧入墨西哥和中美洲的一些考古遺址。在這些地方,信徒們舉行「天啟派對」,慶祝開始於12月21日的新瑪雅時代。根據預測,數百萬遊客想湧進墨西哥進行慶祝活動,其中包括放煙花、舉行演唱會以及在32個以上的考古遺址舉辦表演等。除這個國家以外,貝里斯、瓜地馬拉、薩爾瓦多或宏都拉斯都會出現慶祝活動。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