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信徒涌向塞尔维亚寻求外星人帮助(图)

发表:2012-12-16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认为塞尔维亚瑞塔尼山有一个金字塔结构,它是外星人数千年前放在这里的。(网络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只有10天了,对那些对此深信不疑并试图寻找外星援助的人来说,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在此之前,法国布加拉什山(Pic de Bugarach)据传会出现一艘星际飞船,把信徒带到安全地点。但对那些未能在这个避难所预定到住处的人来说,显然还能借助另一座拥有相似力量的山可以帮助逃生。有人认为,坐落在塞尔维亚喀尔巴阡山脉深处的瑞塔尼山(Mount Rtanj)有一个“金字塔”结构,它是外星人数千年前放在这里的。据说,它会在玛雅启示录所预言的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时释放出一个强大力场,保护周围的生命。

希望活过世界末日的狂热信徒近日蜂拥而至,该地区的酒店客房一时之间供不应求。当地一家旅馆的经理奥布拉德-布雷西克对英国《每日电讯报》说:“有一天,竟然有500人想预定客房,有人甚至想把一家人都接过来。”

据报道,颇受读者喜爱的英国科幻作家阿瑟-C-克拉克相信瑞塔尼山拥有一种“特殊能量”,他把这座山称为“世界的肚脐”。另外,瑞塔尼山很久以前就被认为拥有神秘力量。根据传说,一位巫师住在山顶的巨大城堡中守护一批被埋葬的财富。这座城堡现在已经不存在了,由一座供奉英格兰守护神圣乔治的小教堂取而代之。但这座教堂遭到试图寻找地下黄金的寻宝者破坏。瑞塔尼山还以“瑞塔尼茶”著称。这种不寻常的饮料由气味不错的药草制成,被誉为一种非常有效的药,可治愈慢性肠胃胀气。


这个世界末日预言是根据对古老玛雅日历的解释产生的。(网络图片)

这个有关世界末日的预言是根据对古老玛雅历法的解释产生的。这个古老历法预言在今年的12月21日一颗星际行星会撞击地球。随着“关键时刻”的临近,各种各样关于地球将来命运的理论铺天盖地而来。有人称,古代苏美尔人发现的星际行星尼比鲁将在今年12月21日撞击地球,导致全人类死亡。

这些传言的起源都和出生于阿塞拜疆的已故作家撒迦利亚-西琴的作品有关。他在1976年说他发现并翻译了识别这颗星际行星的苏美尔人文件。西琴2010年去世,享年90岁。但科学家证实,根本就没有这样一颗行星。


一个由394年白克顿周期构成的古老玛雅日历预示今年12月21日为世界末日(网络图片)

另一种理论认为地球磁场会发生颠倒,从而产生强烈飓风、所有电子通讯系统中断等严重后果。有人认为地球正在不知不觉中迅速奔向一个位于银河系的黑洞。有报道说,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国家出现了疯狂抢购蜡烛和其他生活必需品的情况。与此同时,生存避难所的销售也如火如荼。

关于瑞塔尼山神秘力量的消息也随之而来,它们称外星人会从隐藏在法国比利牛斯山脉布加拉什山深处的“宇宙飞船库”出来,把所有出现在附近的人送到安全地点。希望从外星人那里得到救助的世界末日游客和UFO观测者涌到这个只有两条街的小村庄。在这里,一克“正宗的布加拉什石”已经卖到1.5欧元(约合1.2英镑),一瓶当地泉水已经卖到15欧元(约合12英镑)。

一位土地拥有者甚至向游客出租他的有4间卧室的房子。从这里可近距离欣赏这座神秘山峰,但一晚收费1200英镑。游客还能前往当地一家意大利餐馆抢购“天启比萨饼”。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严肃地谈论这个预言,很多人只是觉着好玩而已。


游客已涌入库库尔坎神庙金字塔等考古遗址(网络图片)

与此同时,很多游客涌入墨西哥和中美洲的一些考古遗址。在这些地方,信徒们举行“天启派对”,庆祝开始于12月21日的新玛雅时代。根据预测,数百万游客想涌进墨西哥进行庆祝活动,其中包括放烟花、举行演唱会以及在32个以上的考古遗址举办表演等。除这个国家以外,伯利兹、危地马拉、萨尔瓦多或洪都拉斯都会出现庆祝活动。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