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火箭發射成功 朝鮮將把韓國坐在身下

發表:2012-12-17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軍方的最高實權人物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12月16日譴責韓國為「民族逆賊群體」,並主張「為了實現最高司令官同志(金正恩)最終簽署的祖國統一大業,我們將按照作戰計畫,通過迅速的殲滅性反擊作戰,將韓國永遠坐在身下」。

崔龍海在平壤體育館舉行的金正日去世一週年追悼大會的演講中表示「以打擊的方式應對挑釁,用正義的祖國統一大戰回應侵略戰爭,是我方軍隊的原則性立場」。在言及遠程火箭「銀河3號」的成功發射時,他表示稱「(金正恩的)先軍意志令敵人們膽顫心驚」。

當天的追悼大會,金正恩及其姑母勞動黨秘書金敬姬和姑父國防委副委員長張成澤等黨軍眾多幹部悉數出席。主管火箭發射業務的軍需工業負責秘書樸道春和機械工業部長朱圭昌也一同出席了追悼會。最近被卸任人民武力部部長後調至金正恩的母校金日成軍事綜合大學擔任校長的金正閣也出現在了追悼會上。

朝鮮當天將崔龍海稱為「大將」,級別從次帥(大將與元帥之間的級別)被降了一級。韓國政府當局者稱「朝鮮電視臺介紹崔龍海為‘政治局常務委員兼總政治局長’,由此可以判斷,他的其職責並沒有變動」,「雖然尚未掌握到降級的具體原因,但我們推測,可能是暫時的警告性降級處分」。

另外,「勞動新聞」12月16日報導稱「如果韓國選出真正渴望實現和平與統一與民族繁榮的民主政權,我們願意與其欣然攜手共同向前」。該報紙在標題為「絕不要讓噩夢的5年重演」的評論中稱「如果韓國選出錯誤的政權執政,不僅人民將變得不幸,朝韓關係也將經歷‘陣痛’」,並指責新國家黨候選人朴槿惠「在對朝政策上,正在毫無掩飾地沿襲李明博政府的對峙路線」。

来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