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火箭发射成功 朝鲜将把韩国坐在身下

发表:2012-12-17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军方的最高实权人物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12月16日谴责韩国为“民族逆贼群体”,并主张“为了实现最高司令官同志(金正恩)最终签署的祖国统一大业,我们将按照作战计划,通过迅速的歼灭性反击作战,将韩国永远坐在身下”。

崔龙海在平壤体育馆举行的金正日去世一周年追悼大会的演讲中表示“以打击的方式应对挑衅,用正义的祖国统一大战回应侵略战争,是我方军队的原则性立场”。在言及远程火箭“银河3号”的成功发射时,他表示称“(金正恩的)先军意志令敌人们胆颤心惊”。

当天的追悼大会,金正恩及其姑母劳动党秘书金敬姬和姑父国防委副委员长张成泽等党军众多干部悉数出席。主管火箭发射业务的军需工业负责秘书朴道春和机械工业部长朱圭昌也一同出席了追悼会。最近被卸任人民武力部部长后调至金正恩的母校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担任校长的金正阁也出现在了追悼会上。

朝鲜当天将崔龙海称为“大将”,级别从次帅(大将与元帅之间的级别)被降了一级。韩国政府当局者称“朝鲜电视台介绍崔龙海为‘政治局常务委员兼总政治局长’,由此可以判断,他的其职责并没有变动”,“虽然尚未掌握到降级的具体原因,但我们推测,可能是暂时的警告性降级处分”。

另外,“劳动新闻”12月16日报导称“如果韩国选出真正渴望实现和平与统一与民族繁荣的民主政权,我们愿意与其欣然携手共同向前”。该报纸在标题为“绝不要让噩梦的5年重演”的评论中称“如果韩国选出错误的政权执政,不仅人民将变得不幸,朝韩关系也将经历‘阵痛’”,并指责新国家党候选人朴槿惠“在对朝政策上,正在毫无掩饰地沿袭李明博政府的对峙路线”。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